2013-11-22 21:01:50特約小編

Beats官網新款NFC音箱發布 音箱之間可傳遞音樂

  日前Beats官網電子公布揭曉Beats Pill大號版本—Beats Pill XL,這款Pill XL機身長爲13英寸,直徑爲4英寸。預計將于2013年12月上旬上市出售。據悉無論是原始版的Pill還是大號版的Pill XL都增添了近場通訊技術(NFC功能)的支持。
 
前面說過這兩款音響都支持NFC功能,這樣壹來音箱與智能設備相連接配對時就更加方便。此外,Pill以及Pill XL也同樣可以通過該功能進行配對,只需要將兩款音箱輕輕壹碰,二者就可以開始播放相同的音樂了。
Beats官網
也許有消費者會認爲這項功能只是噱頭而已中看不中用,其實則不然。當用戶想在家中的不同房間播放同樣的音頻或者在同壹個方面裏制造環繞立體聲音樂時,就可以采取這樣的辦法。並且這兩款音箱可以自動劃分左右聲道,這樣只需要兩款音箱就能打造家庭環繞立體聲音響系統了。
 
除了兩款音箱之外,此次Beats耳機還發布了新款耳機産品—Studio Wireless藍牙耳機。別看這款耳機采用無線設計,但在功能上也絲毫不馬虎。自動降噪、mosnter Beats的"Acoustic Engine"以及播放控制等功能壹個都沒落下。如果用戶想要延長這款耳機的續航時間也不是沒有辦法,給耳機連接壹個尺寸線纜即可,只是這樣做有些影響美觀而已。目前預計這款藍牙耳機也將于今年12月份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