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21:04:00特約小編

Rayban太陽眼鏡2013新款雷朋3025

   2013新款雷朋太陽鏡推出的是雷朋3025的最新款式,這具有最傳奇性的鏡片再次登場亮相,Rayban太陽眼鏡在這次新品發布會上展示的是壹款風格太陽鏡的膠囊系列。眼鏡風格壹如既往,保留其經典的淚滴狀外觀,設計手法相對中庸,但創新後的款式更具恒久吸引力。75 年以來,Aviator 成爲壹代又壹代渴望重新诠釋自我風格的人士的夢想之選,他們不斷從走在時尚前沿的潮人身上吸取靈感。 延續之前Rayban 3025帶來的潮流之風,雷朋變色近視太陽鏡引領了這個夏季近視太陽鏡潮流。Rayban雷朋太陽鏡與依視路、羅敦司得有著深度的合作,是依視路、羅敦司得等國際壹線變色鏡片生産商在國內最大的代理商,雷朋眼鏡變色近視太陽鏡從舒適、方便的角度出發,壹整天的保護您視覺健康,讓您遠離視疲勞。小編帶您遊賞雷朋眼鏡旗艦店,www.rayban.com.tw
Rayban太陽眼鏡
    曾經的軍用必需品雷朋 Aviator 的曆史可追溯至二十世紀20 年代,航空領域經曆了迅猛發展的10年,眼鏡靈感來源的背後故事發生于1929 年,空軍中尉約翰?麥克格雷迪 (John MacCready) 將軍向雷朋征求壹款采用吸光鏡片的空軍飛行員護目鏡,以便在高空飛行時能夠防止眩光幹擾。飛機技術不斷更新換代,新式飛機越飛越高,視野受限使飛行員飽受頭痛和眩暈之苦。雷朋公司接受了這壹挑戰,設計及技術專家開始著手制造壹款寬度超過眼眶、可阻止大部分可見光而絲毫不影響飛行員視野的太陽鏡。本文來自(www.rayban.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