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20:23:50特約小編

af衣服掉下以後

壹天晚上,媽媽在收衣服時,不小心把最心愛的衣服掉在了3樓陽台上,3樓當時又沒人,怎麽辦呢?媽媽想出了壹個辦法,她在壹條長繩上貼滿了雙面膠,想把af衣服黏上來,結果繩子晃晃蕩蕩,怎麽也不聽使喚。
 
我靈機壹動,想出了壹個好辦法,拿過繩子綁在了衣架上,想把衣服鈎上來。可試了很久,都沒成功。
af衣服
 
 接著,媽媽拿出了“秘密武器”,壹根長竹竿。媽媽把長繩綁在竹竿上,再把竹竿從陽台上放下去,想把衣服撥到樓下草地上,再下樓去撿。可等把竹竿放下去了,媽媽又歎著氣說:“唉,竹竿不夠長,根本夠不著衣服!”看來,我們只好希望明天3樓有人回家了。
 
終于等到了第二天,媽媽去敲3樓的門,開門的是壹位裝修工人,原來這家正在裝修,連陽台的玻璃都沒裝。媽媽壹彎腰,就輕而易舉地拿到衣服了。媽媽回到家就跟我說起這件事,我不禁感歎。其實,我們生活中經常碰到壹些難題,af官網我們總喜歡用固定的模式去解決,其實只換壹種思維和方法,問題也許就迎刃而解了。本文來自(www.yozi.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