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20:22:43特約小編

adidas官方目錄 Snowboarding 2013 冬季滑雪靴

 冬季即將到來,滑雪愛好者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了?adidas Snowboarding適時的發布了adidas2013超級跑目錄冬季滑雪靴系列,此番登場的包括Blauvelt 和 Samba 兩款單板滑雪靴。Blauvelt作爲職業滑手Jake Blauvelt的簽名專屬款,配備了Continental 橡膠外底,帶來極佳的抓地力。中底的ADIPRENE 則帶來舒適的緩沖效果。adidas官方目錄還有Recco 雪崩救援技術和 Aerotherm 隔熱層等壹些列專業技術加持。Samba的外觀脫胎于經典的室內足球鞋Samba,同樣配備了Continental 橡膠外底等專業科技。專業的裝備是妳滑雪技術進階的壹塊踏板,趕快告別滑雪場租賃的廉價滑雪靴,爲自己選擇壹款舒適的專業産品吧!妳可以在adidas專賣店店鋪找到它們。 本文來自(www.yozi.com.tw)小樂編輯!
adidas官方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