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20:24:10特約小編

New balance 2013新款在以複古爲美的年代如魚得水

新百倫壹個被冠于“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頭銜的知名品牌。可能在大家選擇鞋子款式、功能上占有遙遙領先的優勢。不過,也許還有些他的長處是大家沒有挖掘出來或者沒去關注的哦,那就是新百倫在如今這個以複古爲美的年代如魚得水,爲我們帶來了基于M996經典鞋型打造,並裝備最新中底悅輕科技REVlite的全新鞋款——New balance 996
 
  說到這個就另人興奮不已,相信也有不少粉絲爲之瘋狂吧。因爲new balance 2013新款向來都不缺乏經典鞋款,所以在去年原汁原味地首次複刻了990之後,今年,又壹款99X系經典——996也迎來了具有重要意義的年份——問世二十五周年。鑒于996堪稱NB的常青鞋款之壹,簡單的複刻已經不能滿足Sneakerhead的要求,所以打造了悅輕科技的全新鞋款——MRL996。
  新百倫,在跑鞋的世界可謂是站在遙遙領先的地位,毫不誇張的說許多人都看中了新百倫産品的質量與創新的技術,如點菜式的購買新百倫的鞋子,支持著新百倫。而新百倫也不負衆望,帶給了大家喜歡的作品。就這款對于使用C-CAP與EN-CAP雙重中底科技的原版M996來說,雖然它的外形經久不衰,但是重量與競爭對手相比已經失去了優勢。我們不排除會有追求質感的Sneakerhead繼續支持M996,但這似乎成爲了那些意欲首次嘗試NB品牌的年輕Sneakerhead與NB牽手的阻礙。好在經過近年在機能跑鞋上的嘗試,NB已經得到了兼顧高性能與低重量的全新中底緩震科技——REVlite。以此科技裝配的MRL996不但成功繼承了M996的經典外形,更在鞋底的重量上降低了多達30%!
New Balance 2013新款
  這款鞋子在做到輕量、舒適的同時,new balance 2013新款的定位更加親民,800+的售價也成爲我們無法拒絕MRL996的理由之壹。不管是喜歡複古美還是喜歡産品本身的質感,新百倫的努力讓其與更多優秀的品牌合作。相信新百倫會帶給大家越來越好、越滿意的東西哦!本文來自(www.yozi.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