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17:57:27貓飄飄

[Baseless]2

自私粗心懶惰依賴妥協吃定你

這些應該是我的代名詞

對啊 有誰能這樣讓我磨2年呢

我的顧忌 你的想法

各是些什麼

******************************
我們各有各的成長背景

有許多日子 或許不是你猜測我的歷程 我推敲你的心情就能了解的

就目前來說 還稍嫌年輕 年輕得無法坦然面對許多可能

無法澹然面對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擔憂

是我不信任你嗎?

應該說是我不信任自己的曾經 以及無法反駁的環境

也多虧了這樣

才融合了如此的心境 想與你就這樣走下去

******************************************
討厭悶葫蘆的我 在這場相遇中把自己偽成一個瓶子

像葫蘆的琉璃瓶子

裡面裝了滿滿的水 滿到一旋開蓋子的剎那 就會滿溢出來

一只看來透明的瓶子 沉沉穩穩的端立著

遠遠看來就是個瓶子

若不打開 又有誰會知道裡面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
你說最怕看到我掉淚 女人果然是水做的

我說我是隻琉璃瓶子 只有最愛的人 才得見故事中那泠泠的潺流


上一篇:[A...]好想找個人

下一篇:[Sentimental]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