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3:08:03{r}呦畏{鴨}

°ゞ_很酷到翻掉_㎡





PIC: 毛毛製圖 謝啦˙ˇ˙!!









今天心情嗨 用個三八的顏色˙ˇ˙!!(粉紅色)



今天一早 夭壽= 口 =!!



我差點沒把髒話標出來!!



9點整叫我起床 我的媽呀 我還不想那麼早死翹翹ˊˋ!!



整個就是累翻天=口=!



昨天補課 加上晚睡 我的媽咪呀!!!



我快瘋掉啦!!!



聽說一早要去三芝= =!!



去那幹嘛 搞不懂!!



坐在床上 我在想要穿什麼˙口˙!!



很好 聽說要走路 那就穿輕便一點吧!!



老實說 很想使出賴皮招數 躺下繼續"熟睡"



我說真的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現代大雄拉˙口˙!!



整個很誇張 躺下就睡死了!!



可見我有多愛周公XD



後來用一用出門



早餐 車上解決 好險我沒叫奶茶 不然一定穩吐車上!!



一路開開開 還經過白沙灣呢 好懷念唷ˊˋ!!



想想那時候我們玩的蠢樣 就忍不住想笑˙ˇ˙!



聽說我好像還沒介紹有誰^^



有我 我爸 我媽 我大姐 大姐男友 我二姐 還有一個姐姐叫小君 !!



聽說裡面我最小XD 酷耶:)



話說那天又測了一次某個心理測驗



我無言 心智年齡 很酷 只有2歲˙口˙!!



上次測另一個 5歲呢˙ˇ˙!



怎麼越來越少歲阿XDDD!!



可見我有多幼稚:P



離題了 我這白癡XDDD!!



拉回正題:)!!



後來到了三芝的貝殼廟!!



我的媽咪壓 整個很帥氣˙ˇ˙!!



也不知道在帥氣什麼的!!



好玩到爆掉耶!!



頭一次會覺得廟好玩=口=!!



聽說我媽他們還遇到認識的 ...



只能說這世界真小:)



後來就決定下一站往"白沙灣"出發



很蝦吼 我也這麼覺得XDDD!!



就因為一句話 我想玩水啦ˋˊ!!



就去了=口= 蝦透哩XDD!!



但海水有點髒 有點冷 浪有點大



跟那時候暑假去時 差很多=口=!



只有看見好多人在衝浪 其他的人被設限在小圈圈裡!!



很好的我們 什麼換洗衣物也沒帶...



玩的褲子衣服溼答答 誇張死了˙ˇ˙!



後來上車 我的媽呀 冷死我哩ˊˋ!



後來決定出發去基隆:)



聽說 還有經過許瑋倫以後長眠的地方....



只是當時我睡死了 完全沒看見= =!



之後殺到基隆 本來想說要下去廟口!!



但很酷 給我下大雨!!



算了 直接殺去我可愛的碧砂漁港!!



耶乎 呼拉拉 吃海鮮:)



直能說 你真鮮阿XDD



吃完勒 買完可愛的魷魚絲 上面還有海苔呢!!



就滾滾滾回家拉:)



很累 真的很累!!



回家頭快痛死了 話說是因為頭髮濕濕吹冷氣=口=!



歐布 我真的重感冒了ˊˋ !



聲音低的像"老大"XDD



對 我不想掛病號拉ˊˋ!!



我會被大三八揍死- 0 -"



這樣不好吧ˊˋ!!


























照片之後上傳 你知道 我很懶:)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