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49:22{r}呦畏{鴨}

°ゞ_月兔不再搗麻糬_㎡








PIC: 最近好喜歡鬼臉這東西 很酷唷!!

















月兔改成.....



































對... 那就是烤肉拉:) (雖然我不是月兔˙ˇ˙ 我是阿鴨XD)



雖然沒有了他們 但我們一樣能嗨翻天!



我知道你們有你們理由跟藉口...



反正一切不再重要 我只要我嗨!


























用最習慣的方式 用最自然的態度!



是因為你們 所以表現出來了˙ˇ˙!



我 象 華 啵 娘 學長大夥一起嗨



先去頂好買食材 我只能說 我們是"吃米不知米價"



哈哈哈 很酷的我們 隨手一拿就丟進籃子裡



誰管它貴不貴 多不多!



購物完畢 提著大袋小袋的出來!



整條馬路像自己家一樣 整個很囂張!



到了大象家把東西丟一丟 我和華去逛"菜市場"xD



兩個歐巴桑 整個買東西很迅速 感覺像常逛 (哈)



回來後 又跟大象走去買五十嵐 萬歲 喝我心愛的冰淇淋紅茶!



我整個是水桶吧 全部只有我喝大杯 我卻第一個喝完= =!



整個很誇張的說>________<



後來五點多了 開始準備烤肉囉˙ˇ˙!



整個很嗨 直接在馬路上烤 我的媽咪呀!



脫鞋子 踩地板 我是野孩子!



升火升了老半天  最後還是華出馬比較酷



果然名不虛傳阿(暴力華xD)



香腸呢 他偏偏喜歡給我變黑色= =!



甜不辣呢 好吃到掉渣!



豆干呢 第一次吃他半生不熟:O



金針菇加絲瓜呢 我的媽呀 絕妙的搭配



烤秋刀魚呢 魚刺真多=口=!



豬血糕呢 哈 烤焦都看不出來呢(他有保護色)



青椒呢 我是蠟筆小新 我討厭吃它拉ˊˋ



醉蝦呢 我的媽呀 好吃好吃



魷魚呢 硬到像在咬口香糖



蛤仔呢 好吃好吃 但加檸檬酸死人



魷魚絲呢 很酷的發明 但超好吃



烤玉米呢 哈 大家都再看我吃 (大三八 別打我ˊˋ)



烤地瓜呢 我的媽咪壓 超級甜的啦(但後來很想放屁@ˋˋˋ@)








嗄嗄嗄 聽說我今天完舖克牌狂輸-   -"



還被大象他弟抓傷= = 超級痛 還腫起來ˊˋ!



大象也踩到"木炭" 只能說 那真的很痛ˊˋ



還有看見小強˙ˇ˙ 被踩死的= = !



我跟華整個玩起他來了...還狂拍他每個角度的寫真



真應該幫她出一本寫真集 名稱叫 小強的各種角度xD



後來呢 機車阿鴨拿小強去嚇阿娘 我狂笑˙ˇ˙!



阿娘腎上腺素飆高 整個跑超快的:)



結果要把他烤來吃掉呢 又想說太髒了 有點噁



還是算了好xDDDD 就把他遺棄路旁了!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
































我真的被嚇傻了ˊˋ 想知道的 問我我再說吧!



超級可怕的ˊˋ!



我跟華都看到了><!








聽說後來啤酒出來了!



歐耶耶 酷翻天了我!



喝了一瓶 我姐打來了 他要來載我!



我就先閃人了 十點半吧 大概



聽說他們烤到12點多 哇塞!



阿啵好像喝醉了 一切都很蝦

























對 大家感情都沒變 !



還是好習慣你們的調調!



一種熟悉的感覺 ...



還是好想念你們ˊˋ 真的真的!



好討厭 卻改變不暸什麼 ˊˋ 無奈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