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8:53:16{r}呦畏{鴨}

°ゞ_星期六行程_㎡




PIC:這是可愛的貓纜 暈= =!!








毆毆˙ˇ˙ 酷耶!



星期六6點半起床ˊˋ!!



累的我要命阿 天阿阿!



起床的時候 第一句OS: 我幹嘛假日還活受罪ˊˋ!!



超想趴下去睡的ˊˋ 好死不死電話響了ˊˋ!



歐邁尬 可惡的傢伙ˊˋ !!



哈哈 叫別人叫我還罵他=口=!!



我是壞人拉~~~



用好之後出門拉˙ˇ˙!!



耶 看見你了˙ˇ˙ 走吧 載我去找大象:)



呼拉拉 大象還在搞它的臉= =!!



歐布 慢死了ˊˋ!



嘻 沒關係 有人陪我聊天天˙ˇ˙!!



呼拉拉 大象來也 GO 出發國父紀念館



一路上我們都在耍白痴ˊˋ!!



之後到了 下車走去4號出口看見毛毛和阿雞了˙ˇ˙ !!



阿雞還是一樣安靜=口=!!



之後毛毛去做壞事 還叫我們幫他把風勒ˋˊ 氣死!!



後來很多人來了˙口˙ ㄚ丁睡過頭= =!!



去接阿丁˙ˇ˙在去接小穎!!



人到齊後就進去闖關拉˙ˇ˙!



機車的我們 每隔10分鐘去蓋一次章!!



重點是根本沒闖關XDDD!!



之後去找班導



班導很可愛 還跟我們玩躲貓貓勒:)!!



之後大家一起拍照 很酷耶!!



然後班導就先閃哩ˊˋ!



後來我恨的是 麥當當沒了ˋˊ



機車捏= ="



之後想說直接殺去賣噹噹 瞎毀= = 爆滿!!



算了 去吃別的!!



載要去的時候 狗狗的朋友也來了!!



她叫賽˙ˇ˙ 不錯相處呢!!



後來去吃水餃 OK的 不賴吃呢˙ˇ˙!!



A導打來說 要來找我們= ="



騙肖ㄟ 都騙人= =!!



之後想不出來要去哪!!



阿雞說去貓空阿:O!!



對吼 很酷耶 走吧 一起去!!



做車作了有點累ˊˋ!!



後面的一群死小孩在唱歌XDD!!



我跟大象也跟著唱!!



最後公車整個很空XD 被我們嚇走了吧:P



之後到了木柵下車 去排了隊!!



么壽= ="



看到我都快吐了 好噁心的感覺!!



這比坐斷軌那時候的心情還要嗨!!



後來終於到了 我的胃好痛阿ˊˋ!



狗狗還打給他老爸 交代後事= =??



阿塞好像有懼高症 哈 真勇敢 克服心理壓力!!



那像阿鴨是臭俗拉ˊˋ!



一上去就狂尖叫!!



毛毛 阿雞 我 賽坐一邊!!



大象 ㄚ丁 狗狗坐一邊!!!



老實說 真的很噁心的感覺!!



一方面它的負面消息太多的 難免會亂想!!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他很不安全 搞的我很難受!!



阿雞說 花錢找罪受 XDD!!



後來適應了貓覽 就還好了˙ˇ˙!



只是有一段是很垂直的地方 嚇死我了ˊˋ!!



還我狂抓著阿塞和阿雞的衣服ˊˋ!!



後來他們說我的臉很經典= = !!



就狂拍照拉ˊˋ! 那ㄟㄚ捏嗄?



後來賽就變成ㄘㄚˋ青賽了!!



你因為他嚇到臉變成青色了:)!!



整個很逗趣耶!



到了貓空了 呼拉拉 坐了20分鐘多!!



下來的一瞬間 有種重生的感覺!!



活著真好˙ˇ˙!!



去買的可愛的冰淇淋:)!



巧克力加百香果 嗄嗄嗄 百香果超好吃的!!



後來在那晃阿晃 走來走去 之後做小巴下山了!!



再車上 做最後一排 本來只有5個人的位子硬是被我們塞成7個人!!



順序是: 阿丁 毛毛抱狗狗 阿雞 塞 大象 我



後來他們在玩"鴨鴨熱"!!



對 我被鴨的很熱= =!!



我跟阿丁狂被壓拉ˊˋ!!



誰叫從貓空下來要走山路 整個超多轉角的!!



我們就在那玩很嗨 狂撞來撞去的˙ˇ˙!!



最後太吵了= = 被叫安靜一點ˋˊ凸



後來前面的小孩也玩起來了˙ˋ˙!



哈哈 真是有樣學樣!!



之後到了木柵了 感動!!



跑去搭捷運 疑? 剛剛那些小孩還在˙ˇ˙!



還做同一班勒:P!!



整個很酷耶!!!



毛毛狂欺負我= =!!



一直捏我的鴨頭!!



害我又是一陣被狂拍 = =!!



最後狂噹毛毛 氣死我了ˋˊ!



後來毛毛玩膩了 噹也噹膩了 跑去玩阿雞˙ˇ˙!!



阿雞的屁屁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摸呢!!



我跟大象狂摸他˙ˇ˙!



害他很害羞的把我們手輕輕拿開 然後打了一下我們的頭!!



哪像毛毛那個白目!! 都這麼暴力ˊˋ!!



哈哈哈:)!!



後來在台北車站大家都分開了˙ˋ˙!



各自回家了 結束了完美的一天˙ˇ˙!!




好愛好愛今天 雖然有點擔心寶貝ˊˋ!



感覺他心情不太好!!



但是 簡訊讓我懂你為什麼心情不好啦!!



乖乖吼 他們不是故意的拉ˊˋ!!

























象 毛 丁 雞 狗 塞 約好囉˙ˇ˙!



我們下次在一起出去玩!



跟你們出去玩真的好好玩!!



整個笑點很多呢˙ˇ˙!



喜歡跟你們出去玩的感覺 我愛你們:)!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