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24:10{r}呦畏{鴨}

°ゞ_恩愛情人節_㎡





大手牽小手˙ˋˋˋ˙






今天情人節耶 XD" (同時也是恩愛節 因為是1 4 號:目)



一早就很緊張 怕臭寶不能去˙ˋ˙!!



手機在抽屜裡不規則的跳動 發出恩恩恩的聲音!!



嘻哈 是簡訊來了:)



打開來看 呼拉拉 臭寶搞定好了:)



情人節還上課上那麼久˙ˋ˙!!



臭寶打來說 他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



我聽到差點沒有傻眼死



大熊熊還把電話搶了過去說 



沒關係啦 他過完年後就變成暴發戶了 !



淺淺的回了他一句 神經病:D



五點半才匆匆忙忙的跑去撘車!!



看到 3 0 7 上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鴨腿短:(



沒位子坐 屋哇哇~~



到了南京復興站 誇張 竟然車子滿的可以 -  -"



噁心的變態來了˙ˋ˙!



高我一顆頭 說實在的臉長的很雞歪:I



明明他上來時其他地方都有位 偏偏站在我後面ˊˋ



狂擠 我都貼在椅子上了 誇張˙ˋ˙!



變態男子的行為出現了 吐氣吐在我的鴨頭毛上!



第一次還想說是不小心的 -3-



你阿罵咧 竟然還給我來第二次 第三次˙ˋ˙



高我一顆頭 照理說吐氣會吹到我頭毛應該是最頂端



竟然我的頭毛在中間的部份吹動著



旁邊的上班族女生對他咳了兩聲 他就往後面走了



乎~ 搞什麼鳥阿˙ˋ˙ 竟然遇到噁心男













下車打給臭寶 我們要去吃Fridays:)



話說那個還給他誇張貴= 口 ="



坐再臭寶後面的情侶很誇張 每吃一口就開始蛇吻- ˋˋ -



看了我都害羞了˙口˙!



裡面的服務生都會帶頂可愛的帽子



好可愛好可愛唷 真想帶看看:目



坐在我斜後面有個外國人 似乎像泰國人!



女生是台灣人吧 看起來像:)



不知道是女生送男生 還是男生送女生...



送的東西很奇怪 是一盆花盆!



真的是花盆 還有盆子跟土 然後只有一株花!



還用塑膠袋裝著 畫面好奇怪



怎麼會送整盆花咧 怪怪:D





臭寶點的調酒比較好喝:)



喝起來像是水果茶 草莓味道好重



我把他草莓吃掉了 哈哈哈!



我喝的是藍梅××的 忘記名字了:)



我的味道比較濃 酒精成分似乎多一點!



最後不想喝那杯 狂喝臭寶的:)



開胃菜真的很開胃 好吃好吃 :P



盤子誇張的大盤:D



主菜 痾 也太大了吧- -、



挑食的小孩是ㄚ鴨 我不愛吃青椒拉˙ˋ˙!



真懷疑我跟蠟筆小新是不是好朋友˙ˇ˙



臭寶吃牛肉的樣子真可愛˙ˋˋ˙



ㄚ哈ㄚ哈 看著看著我竟然臉紅 有夠白痴的我˙3˙



飯後甜點不必了 因為我超撐:D



下樓後去逛了一家附近的衣服



裡面賣的衣服好可愛好喜歡唷:)



臭寶拿了一件給我看 一臉信心滿滿的樣子



好像我一定會很喜歡似的!



好啦我承認 你答對了 我很喜歡:D



他的s號好大件-   -"



美國尺寸的關係 我比了比 似乎ss號才適合我:)



當下好想買他唷 但給他小貴orz



晃了很多地方 走到肚子好痛˙ˋ˙!



誰叫女人的通病來了˙ˋ˙!



偏偏那天誇張的多:(



都快血崩了我 天ㄚ天ㄚ:I



臭寶謝謝你體貼的讓我休息:)



耶乎 真的好多了 別擔心了



摸摸頭 我知道你很愛我XD



哪來的自信呀我 ㄚ哈:)











謝謝今天的你 讓我心暖烘烘 臉也紅通通



希望今天的我 你會喜歡 也會心暖烘烘的



這是以臭寶家老婆身份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以後會有很多個很多個很多個



好多的第一次 我們一起過



不再是第一次 我們還是要一起過



要一直過到變成雙位數的次數:)



謝謝你  我很愛你˙ˋˋˋˋˋ˙羞繃!
















(完美的一天 因為牽著我手的人是你 陪我過今天的人是你       完)








搞笑團裡很low的人 2008-02-17 23:19:08

不錯呢=D
甜蜜蜜
幸福的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