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0:24:12{r}呦畏{鴨}

♡  呀呼2007【我跨】! ♡

pic:帥氣ˊˇˋ!!

    大家  2007年  哈哈!!

    又見到我這個耗呆鴨>///<














終於  向2006 say bay bay!!


邁向新的一年!!


老實說  呵呵  有點緊張!!


或許  這對我來說  是個重要的一年!!


我想  我該  認真點了吧xD!!


說實在的  很不想跨過這個年!!


也許我再耍賴些什麼ˊˇˋ!!!


過了這年  我就要面對更多事了!!


我又更老了一歲=口=!!


面對這種  怪怪的感覺   說不上來!!!


很矛盾  但  還是跨過去了ˊˇˋ!!!












熊熊   你的慶生  我卻沒到=口=!!


我知道  這樣  很點點!!!


但  我真的不能去ˊˋ


不好意思捏ˊˋ!!!


我真的很想去啦!!!


去捏你ㄋㄟㄋㄟxD!!


還有百白和北逼=口=!!!


你們2個一定很無聊吧ˊˋ!!


拍謝啦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


但  偏偏不如我的意!














大家  新年快樂ˊˇˋ!!


我想  我應該  不用睡了ˊˇˋ!!


樓下那大堆人= =!!!


哈  不用睡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