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8:05:57{r}呦畏{鴨}

♡  MeRrY X"mAs【笑】! ♡

pic:哈xD!!

    可愛吧  可愛吧^口^!!
















今天是聖誕節耶>///<


一去  打開教室的門!!!


就狂大笑=ˇ=!!


像個神經病似的xD!!


也不知道自己在HIGH啥咪!?


之後哩!!!開始寫信>︿<!!


昨天  哈  太累了  所以  今天寫ˊˇˋ!!


整個就是  "忙"!!!


在那狂寫信  狂收信  狂收棒棒糖  糖果之類的ˊˇˋ!!


聽說  明天還有=口=!!!


哈xD!!!


我愛我愛>/////<


謝謝你們的卡片!!!


我很喜歡>ˇ<!!!


還有吃的 跟r梅的唐老鴨>///<


超愛的>ˇ<!!!


謝謝你們這群38宝貝!!!











大家   聖誕節快樂唷ˊˇˋ!!!






我姐傳給我的簡訊【有些省略】:

  
   哈  謝謝你的卡片ˊˇˋ!

   我有叫聖誕老公公來我們家唷!!

   可是  他說我們家沒煙囪-"-!!






↑哈哈哈   這個讓我足足笑了一節課!










嘻嘻!!!特別的日子  有特別的笑容!!!


笑個智障一樣ˊˇˋ!!


在那瘋狂的大笑!!!












沒錯    那個人   就是我>口<!!!!






哈!!!!大家  一定要很幸福 快樂唷ˊˇˋ!!


cHu一個>ˇ<!!通通有   不准逃!! 




+*,,晴咩,,*+° 2006-12-25 22:21:32

囍ˇ北逼我愛妳喇 > /// <

哈哈 xD 謝謝妳的信囉 ^Q^

摁嘛摁嘛 //`+ > ˇ// <

版主回應
嗯嗯ˊˇˋ!!

不會啦!!

哈哈xD!!

也謝謝你的信唷>3<!!

恩媽恩嘛!!!
2006-12-26 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