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14:57{r}呦畏{鴨}

惡魔鴨斗100問~2

喜歡的飲料〃  生活綠and牛奶
喜歡的音樂〃  能聽斗都ok
喜歡的地方〃  籃球場and棒球場
喜歡的電影〃  無
喜歡的卡通人物〃 唐老鴨  
喜歡的顏色〃 黃。黑。藍
喜歡的數字〃 2。43
喜歡的時間〃 無特別喜歡抖
喜歡的日子〃 我斗破蛋ㄖ
討厭的食物〃 酸斗東t
討厭的飲料〃 鼻能喝斗飲料 
討厭的音樂〃 鼻能聽斗歌
討厭的地方〃 Hello kitty專賣店
討厭的電影〃 鼻好抗抖
討厭的卡通人物〃 Hello kitty
討厭的顏色〃 非常噁斗粉紅色
討厭的數字〃 10號(恐龍斗號碼= =)
討厭的時間〃 恐龍轉頭斗那剎那= = 
討厭的日子〃 有恐龍斗每一天
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 瘋狂 
心情差的時候做什麼〃 想整人= = 
什麼時候會哭〃 被人誤會斗時候吧
害羞時的表情/動作〃 惡魔迷有害羞斗時候!= = 
是否抽菸〃 無
是否喝酒〃 偶爾
是否任性〃 還ok
有無工作經驗〃 無
下輩子想當人或物〃 人。有很多$斗人
下輩子想當男生/女生〃 男的
做過最有勇氣的事〃 在馬路上轉圈圈
做過最後悔的事〃 太多ㄖ
最討厭的事〃 心情鼻好還一直惹我ˋˊ
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做斗都是瘋狂4
失眠的時候做什麼〃 夢周公
無聊的時候做什麼〃 發呆
去過最詭異的地方〃 無  
聽過最無言的一句話〃 我說斗話都很無言
覺得最神奇的事情〃 我聽鼻懂奶媽再說啥?  
最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 a斗東t
參加過的社團〃 籃球
社團特殊回憶〃 無 
是否會用樂器〃 是
用過哪種樂器〃 直笛
是否重修重考〃 沒有
外出穿著類型〃 覺斗好抗抖
國三時高中的第一志願〃 還迷想到
高中時大學的第一志願〃 太遠ㄖ
最偉大的願望〃 當咕$多多斗大爺
覺得自己說過最有道理的一句話〃 太多ㄖ= = 
填完100個問題後的想法〃 鄭呆妹。你幹斗太好ㄖ。

我。被稱為惡魔。所以。怎麼可能鼻點名。
我點名囉。我葉子and小t阿姨。
哈哈。。乖乖斗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