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1:11:5625

017

YES!
YES!
YES!
連續三大聲的YES!!!
代表我現在的快樂^^

雖然短暫,但是這幾天妳只屬於我
很讚!!!我喜歡這種唯一的感覺。
好想以後一直把妳放在口袋哦!
我的愛人們,怎麼還不回來,我真的超想妳們的啦XD

這幾天一直把"我好想妳喲"放在嘴邊說...
妳說我太肉麻CC,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
我是真的很想那群女人啊!
難道妳不想她們嗎???
想嘛~那就對啦!!!

女人們,快點回來啊!
少了妳們的吵鬧聲,我還真的好寂寞哦!是真的!
如果過幾天為小事而咆哮呢???

沒關係,我也快出國了,嘻嘻嘻~
喔呵呵~再2個星期就換我出國啦~~~啦~~~啦~~~


======================================================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不知道耶...哎呀!就順其自然囉~


好一個"順其自然"
什麼答案都套用得上。

真的,想太多也沒用,就...順其自然囉!


======================================================



雖然我平時是毒舌派的人
看不順眼的事,我就會一直罵個不停
但是...該講的話,我還是會講

我想你,我就會對你說"我好想你"
你很棒,我就會對你說"你真的很棒"
我需要你,我就會對你說"陪我好嗎?"

這都是情緖的一種表達方式,不是嗎?
更何況,好聽的、讚美的話誰不愛聽...


======================================================


現況不錯,但不知道以後還不能像現在一樣
算了,不預設狀況。

能這樣,就該滿足....嗯嗯(點頭...)




廢話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