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1:34:26曹凱崴

偶爾

還沒進泰北前 感覺很美好不是嗎?

偶爾會想到以前 第一次晚輔 下課我們去繞校園 還跑到上操場
跑去禮堂運動 傻傻的發生意外 呵 
我們還說好段考要拼過誰拼過誰 沒做到的就要穿短袖去外面跑步(那時冬天)
結果只有我 雖然差一點 還是輸了(我到現在都還沒跑耶= =)

我們說好 要考到好高中 然後要一起出書 可是 我跟門牙沒做到

想到歲末音樂會大家認真的練習表演 想到冬至還為了要打球還是要吃湯圓辯很久

想到大家考基測時在門口一直互相加油 還有考完後大大的出去玩
想到亭文成績出來那一刻的喜悅 想到幫大家查成績時的緊張

好多好多人上了公立學校 自己都覺得好高興

考完後的同樂會 還有打水球 很瘋狂

二衝時的努力 宜芯和亭文還來學校陪我們一起唸 那整個月我一直狂寫英文

來泰北報到那天 宜芯和亭文也陪著我們 那種感覺 很好 友情 也很好



我好想其他人





12/24(日)聖誕夜 我們要一起出去聚聚嗎?吃個飯聊天之類的

上一篇:格致38年校慶

下一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