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2:13:48曹凱崴

=○ο☆我。。。好。了☆ο○=

我。。。心情。。。好了。。。

記得前幾天。。甚至兩個禮拜前。。我的心情整個盪到谷底。。

不想看書。不想考試。不想聽課。缺交功課(嚴重)。討厭補習班。。

持續了大概要兩個禮拜。。

我很想很想發洩。。我真的很想吼出來。。可是。。我選擇靜靜的。。

一個人跑去桃園。。說要去科教館看書其實是在外面晃。。

現在是12月。。我居然發生這樣的事。。真怕我書讀不完。。

那段時間。。我都喜歡去看心理學或是任何道理的書。。

因為看完我心情都會比較好。。這段時間我買了3本。。

我習慣一個人對抗這些壓力。。訓練我的抗壓性。。

我很想求救。。可是卻不知道跟誰。。

我會跟朋友說。。但也只是說出來而已。。沒有改善。。

想到小嫚。。可是畢業後我們就很少聯絡了。。她應該很忙吧。。

那天在補習班。。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就傳簡訊給陳兔。。

她回的簡訊。。對當下的我。。有點幫助。。而我也開始認真思考她所說的那些問題。。

我覺得陳兔真的很好很好。。畢業後還幫我那麼多。。借我課本。講義。讀書計劃表。還告訴我該怎麼讀。也幫我解決了好多問題。

我真的很感謝她。。要是明年我考不好。。我想我沒那個臉見她吧。。

我會努力的。。

今天。。我恢復了。。我走過來了。。

這次的挑戰比以往艱難。。花了一段時間。。我還是走過來了。。

我的心情就像海闊天空。。讓我好想好想讀書。。

我不能再鬆懈了。。

一定要好好讀書。。

其實。。換個角度想。。每件事都可以很美好的。。

越在意的事。。就會變成負擔。。

我現在也沒有很在意的事。。除了學測外。。

今天去北大買了一些書。。

從今天起。。我要恢復了。。

好好讀書。。加油。。

現在看到跟我有一樣狀況出現的人。。說真的。。還蠻想幫他們的。。

因為自己幫自己。。自己一個人走過來。。真的很累。。

剩150幾天了。。好好加油!!

只要相信有奇蹟。。就會有奇蹟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