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9:30:16曹凱崴

=○ο☆心。在。淌。血☆ο○=

阿。。我的心呀。。淌著血。。

今天。。可憐的我在補習班裡考著模擬考。。

而另一邊。。佩霠他們。。在士林韓玉館快樂的吃著炒冰。。

我的心。。。淌血唷。。。

真的太機車啦。。機車的模擬考。。要是沒有你。。。我就可以去吃火鍋啦~~~

太可惡了。。他們今天居然還玩的很high。。

而且居然31個人去。。

阿~~~~~~~~~~我也要去啦。。。。

聽完我真的好難過唷。。。

那麼好玩的事我居然沒參與。。

阿~~~~~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昭妤和家銘老也有去耶。。一切的一切也都是家銘老開始high的。。

羨慕死我了。。

昭妤男朋友也有去。。哈哈。。原來她男朋友都那麼可憐。。當兵就算了。。連每個禮拜放假都要跟昭妤在一起。。(搞不好是被昭妤逼的。。)

還有。。昭妤阿。。妳今天幫他們做了什麼好事呀。。虧妳還是訓體組長耶。。

吼。。真的很羨慕耶。。我也好想去。。

沒關係。。下次我一定要補回來。。

等學測考完。。哈哈哈。。大大的慶祝一下。。

可惡耶。。還吃了1萬多。。


pic  昭妤和她男朋友(沒看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