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8:13:34*回憶*

很累....但都已走散ㄌ

關於我ㄇ之間走不到永遠。我也從不會去挽回

但結束以後又會有誰陪在我身邊~~

當我ㄉ心一直在不捨得那又能如何

真抱歉當我ㄇ分開後我覺會ㄌ你對我說過ㄉ

心裡很抱歉ㄉ是 我ㄇ已經沒辦法ㄌ

你想我ㄇ?! 我不知道現在ㄉ你過ㄉ好不好。。。

但也真ㄉ希望你能很快樂唷︿︿

我很愛你 你是我最親親親愛ㄉ哈哈

現在我往前走有還會墮落 而你ㄋ

記得我ㄇ曾說掛ㄉ傻話 記得你無名說ㄌ不緊要

但過ㄌ都過ㄌ

你一定要很幸福唷!!

 

 

我ㄇ故事一開始就沒有美好ㄉ結局

你說愛 是很偉大又很傷害

我給ㄉ愛 是無法實現我ㄇㄉ未來

因為我ㄇ之間ㄉ愛 部是彼此都想要ㄉ依賴

心真ㄉ無奈好無奈

我也無法看出我ㄇㄉ未來

當愛應該要放開

我會忍著痛釋懷 

對不起 部是我不想愛 而是我ㄇ之間好像溝通不來

對不起 部是我不感慨 而是我ㄇ之間沒有ㄌ最初ㄉ愛

 

妳心在哪 答應我要很好 好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