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1:59:32*回憶*

  刺青&是種炫

  班上人問我是刺多少
 
  這是ㄍ秘密

  因為下次 我要連我ㄉ腳也有

  真ㄉ想要這樣

  手手ㄉ話

  還是想要可是要打工

  怎ㄇㄌ 我有點真正上癮ㄌ

  就連客人都看到我刺青ㄌ 學生看看看不完

  不知道 原來 這樣都比不了那ㄇ痛

  也許吧 只是依種快樂

  再身上做ㄌ記號 學會何他ㄇ混在一起

  原來 很久之前在混ㄉ朋友 線在竟然在我朋友那

  哈哈  
   
  曾經很愛出頭 很愛惹事

  現在現在 又回到我身邊ㄌ

  抱歉 閉關ㄌ2年真不習慣 現在日子

  不知道 線在惹是不在像以前那樣很好


  並不好  很多人都希望 是不要出事

  我也不知道  以前那愛出風頭ㄉ我ㄇ這群

  真ㄉ是有難同當︿︿~  我很喜歡!

  有空來找我 聽說上次你還跟人打架阿

  拜託 你沒事去惹是幹麻。。改不了以前個性

  曾經你被關過 記得 我讀高中你還來找我 是你剛出獄

  
  線再很久不見到十見在去玩瘋點

  

  還有 約好ㄉ朋友 記得 等我下ㄍ月 一起去刺腳腳

  說好說好ㄌ  不要爽約黑  

  

上一篇:  聊天。。

下一篇:補照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