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23:01:41*回憶*

  聊天。。

  第一次 我ㄇㄧ起聊天是開學沒多久
 
  第2次聊天是什ㄇ時候 已經忘ㄌ

  這次 我ㄇ卻好好聊天

  卸卸你說很多話

  但是。。。也許不知道

  只是 介紹 我會部會喜歡 會部會放下她

  好難 我不能說明

  只是 困擾我ㄉ事

  是我又怕 下一ㄍ不長久

  突然想說一句化
  好久沒有失戀感覺

  一包菸 可以抽一下午

  2包菸  可以抽一整天

  突然 所有都花在煙上面

  我不知道 也許我想交ㄉ 是不存在ㄉ

  只是後果很多很多~~

  妳說你也會害怕

  但是。。。有點想去找

  可是我也擔心 活ㄉ日子有天會突然結束

  不知道 聊天時間好短好短

  只是 回到家都依樣

  失落感 看著手機 沒有一ㄍ訊息

  突然突然 就好像消失ㄌ

  我盡量不要去記起號碼

  真ㄉ好怕 我會給他太多ㄉ擔心很耽誤青春

  我好沉迷 現在ㄉ夜店

   連上班不在像以前很勤勞 很專心 很盡力 很有時間性

  總是。。突然不想要上班

  夜裡買醉以後 清醒以後

  那又是什ㄇ  空虛 真ㄉ好寂寞

  也許他說ㄉ對 是習慣

  所以我真ㄉ好想把號碼換掉

  但又怕她出ㄌ事情

  那ˇ該怎ㄇ半

  會不會有人陪她

  會不會有人拋棄他

  還是我想ㄌ太多

  真想 離開 到好遠好遠地方

  一陣子再回來

  但我又捨不得

  手機也許不在開機

  我不知道 只是夜裡 更想要去酒店

  花錢如流水

  花錢去買到開新快樂

  花錢 讓人關心 花錢讓人討好我

  會不會以後很沉迷 連家都不回去

  會不會 我就墮落下去

  酒店生活 好想去

  只是等待有人帶我去

  看看咩 也好

  會不會對他有感情 會不會 他也會有

  會不會 我想把它帶回家一起住

  會不會 我ㄇ一起生活

  想太多真ㄉ很愛幻想

  對 大家都說 我頭殼壞ㄌ

  壞ㄉ很嚴重

  重到不清醒

  醒到不想停下

  那會不會很好

  交下一ㄍ 會不會只是因為不習慣 

  會不會傷到他 真ㄉ不想要 好難

  只是時間沒到 也許 也許有天我會放開

  畢竟 我ㄇ都選擇ㄌ放開 畢竟我ㄇ選擇ㄌ不回頭

  畢竟 我暫時選擇ㄌ停下腳步不要ㄌ

  畢竟 是我自己想要墮落

  畢竟 是我自己太多不好 畢竟 是我選擇ㄌㄧ切

  畢竟 是我太晚發現 原來拼奏完都是一句要走

  畢竟 我還是不懂談戀愛
  
  畢竟 交往模式不依樣

  畢竟 要看開依點

  也許 我ㄇ這樣會好過 讓彼此更放鬆

  我很想 真ㄉ很想 但都回不去

  我下一ㄍ選擇 

  是人還是靈魂

  我該選擇哪ㄍ才好

  如果是靈魂 我願意為他 給我ㄉ所有陽氣

  那都無所謂

  也許是這樣永遠不會分開

  對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