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4:03:15*回憶*

  北投 

  原本要去學校

  這禮拜 想說要乖乖ㄉ

  結果因為些事情

  麥麥說 要寶貝也在

  好 只好就去北投ㄌ
 
  恩 去ㄌ 也沒什ㄇ

  只是昨天要去寶貝學校

  我ㄇ差點摔車

  硍~ 突然我ㄇ出去
  
  有機車進來

  剛好我要又轉

  後面又有一台機車差點撞上我

  旁邊有台轎車

  差點打滑

  後面機車好像差點摔出去

  當時小綠 嚇到啦我衣服

  往後拖 哈 結果我ㄉ手差點放開油門

  哈哈 嚇死我自己ㄌ
  
  之後去買賣噹噹吃

  恩到ㄌ寶貝學校

  寶貝唷 對不起 昨天好像跟你有保持些距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