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4:08:30*回憶*

  忽然。。

  昨晚我和麥麥聊天

  祝她幸福

  突然有ㄍ女生接電話

  ㄜ~

  他問我是誰 我就問他是誰

  突然 她叫我本名

  我喊又

  哈 原來是寶貝

  你突然很兇對我

  可是我說ㄌ我又沒有怎樣 祝福他而已咩

  幹麻那ㄇ兇壓

  好辣 先跟你說對不起咩

  忽然 之間感覺妳真ㄉ好可愛

  怎ㄇ說 覺ㄉ你管我很多 卻事實上又不多

  恩 

  寶貝唷 不知不覺 我又好想妳唷

  天呀 真ㄉ有點不想去學校哩

  我瘋辣我>"<!


  答應你要乖乖上課

  我會收心ㄉ

上一篇:  北投 

下一篇:* 很想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