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1:26:43*回憶*

  看不上別人~

  恩  不知道 有你以後

  發現沒有人能比你好看

  不管我怎樣看你
 
  你永遠還是最好看

  哈

  還有 高圓媛壓

  說真ㄉ你是不是變瘦ㄌ

  每次我都會看我ㄇ以前照片

  你綁頭髮側臉好正唷

  哈哈

  其實你很有時尚感唷

  寶貝 你ㄉ時尚感 

  有點不同風味
  

  哈哈 別恨我

  還有壓

  也不知道 我有你就夠ㄌ
 
  哈 你也總是這樣說不是咩

  我呀 答應你 不會不要你

  我也會答應你 不會和你說分手

  還會答應   不會不聽你話

  有妳ㄉㄧ天 你不要擔心我會怎樣好咩

  哈哈︿︿~

  我最愛你ㄌ寶貝

上一篇:  親愛ㄉ別恨我

下一篇:  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