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9:02:07*回憶*

↙ 打羽球 ↘

  好久ㄌ 沒有運動感覺

  但是關於球類ㄉ運動

  我是最愛辣

  後來我先跟寶貝打

  剛開始沒有默契

  而且我ㄇㄧ直掉球 哀哀

  但最後 有一些ㄌ

  可是寶貝一直讓我輸

  哀哀 我下次要贏他辣

  不然我ㄉ運動精神在哪ㄚ

  呼呼

  後來換我跟俗辣打 哀 他不可以辣

  給他依據化  加油吧

  換我跟小綠

  默契超好ㄉ

  不知道是怎樣 我ㄇ。。。ㄣ恩

  到後面 我竟然輸他辣

  哀哀 我得要加油囉

  後來我和小綠 熱到不行

  我ㄇ去沖頭髮

  之後 寶貝說我臉好紅

  拜託 我血液超好ㄉ

  所以宏正常辣

  說我向關公

  很多人都這樣說︿︿~

  之後我ㄇ去繞一繞就離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