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8:58:39*回憶*

﹏ 饒河夜市 ﹏

  我和寶貝俗辣小綠

  一起先去吃冰

  我和寶貝一婉

  小綠和俗辣一婉

  哈哈

  這樣感覺還不錯唷

  之後我ㄇ吃完離開ㄌ

  我和俗辣要pk籃球

  小綠跟我寶貝先pk

  換我跟俗辣後

  我先輸他 最後在後面我趕上ㄌ
  
  我ㄇ平手

  之後我ㄇ就去找寶貝

  在去找籃球pk

  路上一直找寶貝一直找籃球
 
  後來突然有ㄍ很熟女生 我跟他對看

  之後才想起來 他是我寶貝

  哈哈  我好白痴唷

  之後 他ㄇ要買衣服

  我就跟俗辣先進去pk

  哈哈 我贏他ㄌ

  我快接近300囉

  俗辣才90幾分

  很蝦是 我在打球上去 他拍我球

  吼吼>"<

  沒關西 我還是贏你ㄌ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