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0:56:31*回憶*

⊕﹋掛我電話那一刻﹋⊕

  我把自己放空

  翻出我ㄇㄉ照片

  其實看ㄌ也沒有用

  因為你不會回頭

  那時你愛ㄉ不是我

  跟自己騙著

  說你沒有離開過

  我卻是很難過

  記得以前長打電話給你

  已經習慣ㄌ

  習慣ㄌ一切事情
  
  可是你放手後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ㄇ

  會習慣打給你

  可是說不出話ㄌ

  你口氣很差 後來沒事ㄌ

  你卻直接掛我電話
 
  之不知道那一刻
 
  我ㄉ心有多難過

  你為ㄌ別人放開我

  我已經不知道ㄌ

  當你掛掉我電話那克

  你之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曾經ㄉ約定

  我全都拋空

  我為愛太直著

  不如你說ㄉ放手

  會比較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