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0:48:39*回憶*

Σ 記得你說過ㄉ ┬

  原來有一首歌

  我反覆ㄉ聽著

  聽到這首

  很適合我ㄇ??

  有些是我ㄇ愛聽ㄉ歌
 
  線再你早已經一忘ㄌ吧

  你曾給我ㄉ溫柔

  那時我以為你只會牽我ㄉ手

  可是牽ㄉ不再是我

  天長地久  都是騙我而已

  那時還一直騙自己你愛我

  那時還想寫信給自己當做你寫給我

  假裝你還愛我 有用ㄇ??

  其實心理很明白ㄌ

  別再說ㄌ 也不解釋

  原來愛人是那ㄇㄉ難受

  給ㄉ溫柔

  早已經放手

  就別愛我 假裝我很灑脫

  為愛曾太直著

  現在卻靜靜ㄉ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