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46:14*回憶*

朋友我也不願意做ㄌ~~

  今天打給你

  載往咖阿

  來不及算ㄌ~

  反正請你幫我查電話而已

  我想那ㄍ人應該是你認識ㄉ

  剛好你忙縣 他也忙縣

  他有空 你也有空

  算ㄌ~
 
  反正都分手ㄌ 上次破例當你朋友

  現在我連朋友也不願意當ㄌ

  打給你 還掛我電話

  反正你男人不是很多ㄇ?

  又不差我一ㄍ

  而且 別想要跟我有任何聯絡ㄌ包掛簡訊

  我一通一峰也不會再回復你

  沒必要

  因為你真ㄉ很賤而已
 
  當初還說那ㄇ好聽

  見錢眼開阿!

  我怕你阿 在你身上我也不會再付出任何一毛

  你沒有資格而已

  反正你利害

  自己不會去賺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