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1:48:39*回憶*

2個人⊙﹎⊙

  愛情我多ㄇ想要ㄉ人是你

  我不想我ㄇ之間 又多出ㄌ一個人
 
  增添ㄌ我ㄇㄉ傷很

  我ㄇㄉ愛可以承受多少

  可以接受多少

  如果我哭

  一定是無聲

  委屈我一定是自己撐

  我多ㄇ不想我ㄇ之間多ㄌ一個人
 
  我會很難受

  有多少ㄉ事情可以發生

  如果你那ㄇ信任

  我該怎ㄇ半

  如果你認為他給ㄉ愛 讓你失去ㄌ自我

  讓你絕ㄉ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其實你已經對我慘忍ㄌ

  愛ㄉ路程 有點累

  

   2個人


    哭也無聲
委屈也是自己撐
就算哭紅了眼 沒人心疼
我不想我們之間 又多出了 一個人
增添了我們的傷痕

我們的愛 能容納多少人
有多少事 能容許發生
愛的路程 總有曲折
不說是因為信任

如果說 愛只能有兩個人
他的愛讓你失去平衡
在你心中 最多一人
其實你已選擇 對我殘忍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