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1:42:48*回憶*

love  love

  我要如何才能緊緊抱著你捏!!

  緊緊抱著 

  從朋友到情人角色

  我ㄉ自由全都掌握在你手中裡

  多ㄇ希望你管ㄉ嚴嚴ㄉ

  會不會你管我

  我不能管你

  或是管不動你

  你ㄉ心不知不覺被哪個人吸引走ㄌ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到我滿足

  我多ㄇ奢望 永遠這樣

  在一起

  沒有問題讓我ㄇ分離~

  愛情

  就算有阻礙

  我是真ㄉ不想失去

  我可望這樣投入

  難道你不喜歡ㄇ??

  能不能說你感動
 
  讓我開心

  該怎ㄇ讓你不孤單 我不孤單

  一起找幸福

  請你放心

  我還是那ㄇ愛你~

  我是多ㄇ  love  love



  by  鬼鬼

  
   
  

上一篇:束縛~

下一篇:2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