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1:57:13*回憶*

怎ㄇ這樣子!!

  我回響起之前ㄉ我ㄇ比現在還要甜蜜

  自從開學後

  怎ㄇ在野看不到

  該怎ㄇ找回

  就連那感覺也找不回

  塵在心理ㄉ是你給我ㄉ快樂
 
  我想要記得怎ㄇ記不得‵~~

  但我想之後我也永遠都想不到

  有一天你會離開我

  怎ㄇ追回 怎ㄇ找回

  那種心很難說出ㄉ感覺

  你給我ㄉ快樂一值在

  為蛇ㄇ這樣子

  你拉著我說你有些猶豫
 
  怎ㄇ這樣子 

  你多ㄇ想要趕快走

  為蛇ㄇ??
 
  印象中ㄉ愛情停不住那時間

  怎ㄇ這樣子 我慢慢習慣這樣ㄉ日子


  為蛇ㄇ這樣子 你看我說你已經決定

  我拉不住你 他的手應該比我更暖



  印象中的愛情好像頂不住那時間 所以你棄權



  by  鬼鬼

  

上一篇:2個人⊙﹎⊙

下一篇:* 幽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