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3:44:00*回憶*

是我沒有能力>"<

  你界不了煙

  我怪我沒有能力幫你戒

  不知道為什ㄇ我開始防備
 
  因為你抽ㄉ煙!真ㄉ讓我好厭倦

  你要怎樣才戒ㄉ掉~

  我不明瞭!

  在這樣下去
 
  我真ㄉ會想放棄
 
  開始也想逃避

  因為你被打被怎樣

  都痛在我ㄉ心!

  能不能快點借調

  能不能改調

  拜託你
  
  我是為你好

  為什ㄇ你值總不能給你自己一些信心捏!

  想要幫你藉是因為你還有機會

  在不借調  我怕我會是真ㄉ逃避你

  你說我不在國內 你會更想抽 那我會更不想在國內

  讓我想去國外
 
  看不到你  也比較好些

  但是總絕ㄉ自己太很

  你一定會認為我拋下你

  但是我是真ㄉ希望你改 

  因為我出國是要去玩是要去買東西

  我去也會買給你ㄉ

  你想要去我也想帶你去阿 但又有什ㄇ辦法捏

  拜託你 答應我改好ㄇ??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