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00:00:00

MRT Papago 92 板橋獨棟Villa誠品 (7/27)

短短的一條環狀線,中間又不用轉乘,但卻因為和三條捷運線幾乎都有重疊,所以,一直沒有很強的動力去踩點。
這次趁著誠品又在板橋展店,打算來逛逛,才有行動力。
板橋真的有熱,我在馬偕附近走的時候,汗都沒流那麼多。
陳新抄手離捷運板新站有一小段路,但在十分鐘的路程之內。
同一條街上就有兩店面,表示生意真的很不錯。
左邊的是老店,右邊是後來新的店面,我這次吃的是新的店面,因為人比較少。店家門口有餐點模型,跟他真實的份量差不多,可以參考。他們店家在客人離開之後,都有用酒精消毒,算是認真的。
現在疫情比較沒那麼嚴重,我看到很多店家連門口都沒有酒精讓客人手部消毒了
不過,店裡的位置還是排的算是密,如果有介意的人,還是外帶的好。
我坐外面吃的時候,來外帶的人還蠻多的。套餐看來份量都有點多,一個人吃不完。除了抄手之外,臭豆腐聽說也很強
但一個人吃,實在是有難度他們家小菜一份45,不算便宜,但其實份量蠻多的。
聽說他們家的豬血糕很Q,我點了一份來吃。
真的是很Q很有咬勁,趕時間的人,不建議點。
沒有什麼腥味,但也沒有過重的調味,還不錯吃100元的招牌酸辣抄手。
上桌的時候,有被嚇到,他的抄手很大顆,一份有七顆。
他的抄手是很大顆的那一種,我吃七顆,超級撐,有點後悔還點豬血糕。
醬汁不是很酸很辣,很微微的辣,有沙茶和小魚干的香氣,再多點黑醋的酸。
再搭配脆口清爽,不死鹹的酸菜,可以稍稍解膩重口味的抄手
吃飽之後,再往誠品生活三民店走過去。
路上的吃的店家還蠻多的,板橋真的很熱鬧。
外觀刻意打造的像是Villa的樣子,米白色的建築,讓人經過的時候,都會注意到。角感覺很適合拍網美照,可惜背後不是大空地店家不大,小小的閱讀區,遇到有媽媽在讀書給小朋友聽。書店的另一邊是餐廳,中午吃飯的人還不少。
店裡的書沒有到非常多,但是有很多吃的東西。
連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潤米,這裡都有單賣,感覺很不錯。

陳新抄手 https://zh-tw.facebook.com/wontonchenshin/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61(板新站)
02 2952 3729
11:00-21:00

誠品生活時光 板橋三民店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29(板新站)
10:00-21:00
02 2959 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