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00:00:00

大坪林巷弄甜點店 (1/22)

本來打算去基隆,但因為下雨天,不想跑遠。
所以,我和小香兩個人就在她口袋名單中找了個近的-天玉糖咖啡
十二點一開門,我們就立刻衝進去,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可以大拍特拍。白色的小屋,不規則的窗戶,很顯眼。店裡面有很多小巧思,很適合拍照。很可愛的瓶中聖誕樹桌上的小桌燈,應該只是擺設。MENU有點舊,看的出來有點年份…我們的位置很不錯,正好靠窗邊。
大家都在上班,巷子裡顯得很寧靜…店裡的座位蠻多的,擺的有點密集。
但一點多一點,就都坐滿了,生意很好櫃子裡擺放的是司康,另外有小立牌的蛋糖可以點餐。
小香點了三個司康,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紮實帶有淡淡的奶香。
他們家的奶油很好吃,淡淡的,不會很膩,抹在司康上超合適,我覺得比司康厲害。他們家的三明治,我們一口氣點了兩份,有點撐。
看起來很平凡,吃起來真的也很普通,不過,蕃茄跟生菜都很新鮮是真的。
但是,小小的那一碗馬鈴薯沙拉,超好吃,感覺有加很多料進去,好想續碗。這個是我們的焦糖香蕉戚風蛋糕,他的焦糖醬很香,不是很死甜的那一種。
香蕉很新鮮,再搭上鮮奶油,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戚風蛋糕很鬆軟,這應該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了!

天玉糖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kysugarcafe/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227號(大坪林站1號出口)
0982 235 988
週一到週五 9:00-17:00
周六10:00-18:00
週日12: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