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10:56:37*慢慢妃*

◎愛上你



遇上你的第一天 就註定了我們的相戀
刻意的交談 不經意的搭訕 一切都要精心安排
對你噓寒問暖 看你笑的很燦爛
不想讓自己輸了愛情的比賽

遇上你的第一天 已畫押了心中的思念
短暫的見面 不自然的邀約 只想相處多點時間
替你製造浪漫 發自真心的關懷
不想讓自己被喜歡的你淘汰

愛上你 是我最幸福的事
你讓我看見愛情最甜蜜的樣子
牽起手 對愛神發誓 要互相扶持走完這一世

愛上你 是我最重要的事
你讓我看見愛情最完美的樣子
牽起手 對愛神發誓 要讓緣份延續到下輩子

我畫一顆愛心 分一半給你 讓彼此互相牽繫
只有你 能夠融化我心裡的冰雪冷雨
我寫一段文字 只想送給你 讓彼此交換愛意
讓我們的愛情 成為 最美麗的詩句



上一篇:◎煙灰消散

下一篇:◎美人魚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