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 11:45:05*慢慢妃*

◎美人魚的心願

我身在美麗的海底世界 卻夢想看見藍天

總是幻想一些  我沒見過的世界

小鳥如何在空中飛  花蜜嚐起來是怎樣的甜

於是每天在海裡冒險  嘗試尋找陸地的一切

 

我的美麗尾巴令人稱羨  卻夢想變成人類

幻想擁有雙腳 踏上陸地尋找命中的那個誰

直到遇見你的那天 我嚐到愛情的滋味

想與你廝守 一起完成生命中所有的冒險

 

愛是如此令人心碎 我卻願意犧牲一切

愛是如此令人心醉 你卻無法為我實現

 

天天夜夜 守候著看不見的 是你深邃的眼

多麼渴望能再見一面 總是想你想到落淚

我願拿歌聲交換 換一雙能夠奔向你的雙腿

 

天天夜夜 守候著摸不到的 是你微笑的臉

心裡佔滿的全是思念 總是想你想到失眠

我願拿生命交換 換一次幸福的待在你身邊

 

就算最後 幻化成海裡的泡沫 我也甘願

美人魚的心願 是如此的平凡 卻難以實現

上一篇:◎愛上你

下一篇:◎思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