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3:38:12chi * 小芙﹍^︶^

很微妙

怎麼說?
那種要愛不愛的感覺
真的很微妙

一下子好喜歡你
一下子又好討厭你
一下子對你好好
過了一下子
就可以馬上惡言相向

我想你應該也跟我一樣
這件事都一樣的在我們的心裡繞

最後的最後會是怎麼樣?
誰也不知道!





生日就要開心
很抱歉今天有點掃了你的興
不知道為什麼會吐出的那些話
或許有七八成是真心又可能是生氣
自己也分不清了我想
滿20歲了
在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中有我陪你渡過第一天
希望你能開心
想陪你去上課 看看你平常待的地方
那些都是我好想好想做的事
今天終於完成了
謝謝!

生日快樂
我好多年的男朋友
也是我過去、現在、未來裡最重要的人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每一年每一年
我們都可以一起過生日
就像小米跟小南一樣~

happy birthday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