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7:19:18阿芬/點

澳網男單決賽 小安迪壓力真的太大

昨天一直很期待下午四點半的男單決賽..Federer對上Murray(下面就直接叫他小安迪了) 也算是有新意了

基本上我是希望小安迪奪冠的 就如前幾篇文章講的 Rafa退賽啊 不奪冠對不起他XD

而且人家老費都15個了也沒什麼好牽掛

但..唉唉 壓力..拖垮了他

老實說第一二盤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小安迪怎麼會輸的那麼慘..

從他昨天的打法就看得出來 他 很怕輸 角度似乎不敢調太大

然後第三盤後半部我爸受不了一直催我出去吃飯..

然後感謝洪小妹用簡訊跟我報比分 我實在後悔沒看搶七啊啊啊 好糾結 看了重播我才在碎碎念:都給你五個盤點了還拿不下?!

唉 殘念 總之老費直落三(第三盤搶七13:11)拿下生涯第16座大滿貫金盃

洪小妹還跟我說頒獎典禮的時候小安迪哭了! 由於母性的光輝(?)心裡馬上就心疼他了..

欸好奇怪 我去年真的超賭X他的欸 怎麼才哭一下就對他有好感了..洪小妹說她也是這樣..



再來說到壓力..小安迪的壓力不是來自於他自己 是來自於他的國家

英國不知道已經幾十年沒人拿過大滿貫了 so 做為英國男子排位最高的小安迪自然的就變成了英國希望 全英國都把奪冠的夢想壓在小安迪的肩上了

而且更慘的是 英媒超會誇大事實 所以小安迪感覺肩上的壓力就更大了

哎喲反正老費講感言的時候也安慰小安迪說 你以後一定會拿到大滿貫的

然後小安迪也自我解嘲了一番 說:我可以像Federer一樣哭 但我沒辦法向他打得那麼好

其實小安迪哭得不慘啊 有壓抑住 不像某人(看上一句XD)哭得唏哩嘩啦完全沒把持住

我還比較希望小安迪放聲大哭的 宣洩一下情緒嘛~

 

反正我打這篇文的目的只是想要表達我對小安迪的惋惜加心疼..

如果小安迪以後不要太邱 然後常笑(最好是跟Rafa一樣的那種燦爛笑)的話我真的會欣賞他XD (女人都是善變的..)


總之小安迪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啊!不要跟我們家Rafa搶紅土就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