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00:27:55阿芬/點

澳網Day10

今天下公車之後 我才想到 哦我鑰匙沒了 門打不開 所以我趕緊打給老爸..

結果 TMD我在門口等了十幾分鐘..唉你知道在自己家門口卻進不去的那種感覺嘛 超難受..特別是現在還是澳網期間..我想看長腿妹幹掉小威啊啊啊啊

好反正我進家門之後馬上打開電視 知道早場第一場是李娜對大威 很想知道到底李娜幹掉大威沒 但..我又懶得開電腦哈哈 想說算了 等詹俊喇賽的時候喇到吧 總會說到的

結果..真的 李娜真的幹掉大威!!超感人的 中國女網出頭天啦~兩位選手晉四強欸酷哦

而且詹俊說李娜下禮拜WTA排名就能進前十了~WOW

 

暗爽完之後我就專心的看長腿妹對上小威 長腿妹一開始超強勢的啊 以6:4搶下第一盤

第二盤..長腿妹依舊她的絕佳表現 一度4:0大領先啊啊啊

結果..小威不愧是小威  硬是把第二盤扳到搶七 還贏了!!

或許這就是球后風範吧 不管情勢再危急總能逆轉勝

小威我佩服你啊!! (雖然你講話很衝就是..)

 

之後就期待Federer對上禿頭男

原本以為禿頭男被Verdasco拗了五盤 體力應該耗損不少 Federer應該能輕鬆解決

沒想到禿頭男竟然贏了第一盤啊

但看了小威那場..讓我相信以Federer的經驗是可以逆轉的

so..整場比數打出來就知道了 26 63 60 75

Federer送給禿頭男一個大鴨蛋啊啊啊!!

但第四盤後面真的超戲劇化的 禿頭男死不放棄還破了Federer的發球局

有看的應該就知道

 

接下來是我最近覺得很可愛的Tsonga對上Djokovic

基本上我還是希望Tsonga贏 純粹是想看到他勝利之後的招牌動作哈哈

第一盤很糾結 打到搶七 Tsonga 10:8拿下 驚險

第二盤吃完飯回來就看到快搶七了

一開始Djokovic3:0領先哦 結果Tsonga突然發威連得4分 Djokovic還是臨危不亂以7:5拿下

之後的三四五盤其實我看到快睡著..因為剛吃飽嘛

戰況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怪

氣勢消長的timing跟長短都很怪..

Djokovic搶下第三盤之後 第四盤一開始他就好像呼吸不順暢 所以第四盤Tsonga以6:3拿下

第五盤之後Djokovic狀態有上來一點 但Tsonga氣勢還是很強以6:1拿下

所以他贏了 我又能看到Tsonga可愛的招牌動作XD

哦其實Tsonga在比賽途中還有吐舌頭之類的可愛動作哈哈








後來才知道原來Djokovic是因為胃有問題啊..很可惜

話說Djo你是怎樣 一定要跟Rafa同進退就對了?! 竟然死在同一輪 而且這種狀況屢次發生啊..

你們倆也滿搭的XD

 

然後我要講到我的傷心處..

今天回來之後看了Rafa的賽後記者會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Rafa在揉眼睛..好像一副快哭卻又強忍住的樣子..

最後你還強顏歡笑..

讓我忍不住的心疼的摸了摸螢幕..卻又無助的發現摸到的只是螢幕..

傻豆!痛要說出來啊! 雖然我知道你是絕對不會把受傷當成失敗的理由的

看了你在博客回答球迷的問題時 對於膝傷總是輕描淡寫的一句"我非常好"帶過

我知道 我們球迷都知道 你是不想把你脆弱的一面在大家面前表現出來 但這樣強忍著傷痛卻又要微笑的跟觀眾道別 然後在私底下慢慢的輕舔自己的傷口 真的好嗎..球迷們都知道你是在逞強 你知道這樣球迷看了有多心痛嗎?

我寧願你率直的大叫出來說:好痛!真的好痛!

也不願看你繼續裝堅強..

人要懂得宣洩情緒啊!埋在心裡久了會生病的

大家都知道你會選擇退賽是因為真的打不下去了

但..如果當初拿到的那個破發點真的成功兌現了 相信你也會不顧膝傷的死命跟Murray拼到底吧? 你是倔強的ˋ一直都是這麼倔強的

但我說句老實話 還好你選擇了退賽 如果繼續拼下去的話豈不是重蹈去年的覆轍?

唉..千言萬語 總之傻豆你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趕快復原然後回到賽場再讓我們看到意氣風發的Rafa! 排名第幾不重要 重要的是喜歡打網球的那份初衷 只要初衷還在 就有動力!

 

還是一句:Vamos Rafa! 我心與你同在!

 

螞蟻 2010-02-01 18:09:29

很賤?哈哈哈哈
被他看到會傷心哦,他只是想找人分享喜悅 哈

版主回應
口語而已 不要在意=口= 2010-02-01 18:26:39
螞蟻 2010-02-01 16:17:50

費德勒16冠,郭先生應該已經爽死 哈哈

版主回應
沒錯..他還很賤的傳簡訊給我 剛好那時候在萬華夜市吃飯被簡訊嚇到= =但我有提醒她同情一下小安迪XD 2010-02-01 17: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