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23:32:29阿芬/點

澳網Day9 這孩子長大了

第八天其實沒啥好說的..總之Federer直落三幹掉Hewitt

然後兩位西班牙鬥士實在讓我敬佩!Verdasco跟Almagro都先輸兩盤再倒趕兩盤 但分別在第五盤敗下陣來 奮戰精神值得掌聲!

 

今天呢 早上起來看了Henin對Petrova

看到一半睡著˙˙ 總之Henin76 75力克Petrova

 

再來讓我傻眼的一場..原本以為Roddick大概會過關吧 所以就睡了

結果醒來之後發現Roddick已經連輸兩盤!

第四盤也滿怪的 Roddick竟然差點6:0Cilic

第五盤情勢又逆轉了 原本想說Cilic體能下降而且Roddick又連追兩盤 沒理由不讓他拿下

但..Cilic今天底線的發揮意外的好啊! 大角度調動Roddick是他獲勝的原因

 

再來..就是大家最期待 最有看頭的八強賽-Rafa對上Murray

一開始Rafa還先破發 害我爽了一下 沒想到之後馬上被破

總之第一盤Murray以6:3拿下

第二盤Rafa一開始打得頗有氣勢的 前兩局發球局都love game拿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然後他又先破Murray發球局! 然後我又爽了一下

沒錯 Rafa之後馬上又被破發

之後Rafa拿到很多破發點 但都沒能拿下

然後忘了在第幾局的時候 Rafa發球完突然跌倒!

Murray還問他有沒有事 Rafa跟他說沒事

我心裡就挫到了..

不過第二盤有打到搶七  Murray以7:2拿下

之後第三盤 果然 Rafa申請了醫療暫停 又是他的膝蓋..

但Rafa之後竟然還有拿到破發點 後來在沒辦法的情形下 撐完第三局 退賽

 

其實今天 Murray打得真的爆好的! Rafa打得我覺得有在水準 只是關鍵分的把握明顯是Murray佔優勢 每次遭遇破發點 Murray總是能發出ace! 而且今天Rafa打得有點急 常常都想要一拍斃命 挑戰總是失敗的情形下 想必也有影響到Rafa吧..

Rafa~退賽是明智的選擇!

如果之後已經打不下去就不要硬撐了 我可不想看到一隻傷豆在場上殘打..

退賽是對的 起碼不要讓傷勢惡化 這點證明你已經長大了!懂得取捨 而不是像去年一樣在場上硬撐 結果在鹿特丹被Murray6:0

今天的賽季才剛開始 機會還很多啊 好好養傷

身體健康最重要! 輸贏其實說穿了也只不過是那樣而已

我們這些豆粉都會陪你走過來的!

像大陸網友說的:我們不是為了看豆贏球才愛他的 我們是為了愛他才希望他贏球!

 

就像你自己說的 只是想開心的打球

我們豆粉又何嘗不是希望這樣呢?

贏了對我來說 只是比輸多一點甘甜而已 只要有努力過 沒有敗者

你在場上努力救每一顆球的拼勁大家都看到了 鬥士精神永不滅!

你場上的運動精神跟場外的謙虛 這更是不用說的

Rafa 全世界的豆粉們會陪你走過的!

 期待再一次看到在場上活蹦亂跳的傻豆 露出你招牌勝利的微笑!

 

 

話說啊..Murray你要是不贏個冠軍就太對不起Rafa了!!

當然FedererˋTsongaˋDjokovic我也很希望你們贏啊

但說句實話 以Murray的技術來說 是該讓他拿個大滿貫了 雖然人品有待加強==

 

咱們可愛的Tsonga你也加油~明天對小德的比賽不管誰贏我都會很高興的

希望再看到Tsonga勝利的招牌動作!







上一篇:澳網Day7 悲劇的一天

下一篇:澳網Day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