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5:29:53阿芬/點

Yeah!!我竟然在網路上看到盧彥勳的直播哈哈哈哈

是的 沒錯 我"今天"就興奮在這

看了賽程表想說Ferrer那場完就換咱們家小盧了

所以就趕快去洗澡準備看=ˇ=

沒想到..就這麼雖的 竟然下雨給我delay!!

真是好樣的= =

但我還是不死心 還是開著積分板

結果就在凌晨12點10幾分的時候給我等到了哈哈

然後我爸又一直趕我 叫我去自己房間看 而且又是深夜我真的不敢太嗨 只能靠手勢 = = 真慘

然後我就真的整場看完 已經2點了 所以才說是今天

反正呢 遇上地主選手就是慘 觀眾都在幫他加油的(雖然勢力也不是很大)

然後小盧今天的發球落點都不賴欸 只是一發進球率有點低就是了

最讓我興奮的是 因為那對手狂愛上網 結果小盧就頻頻穿越啊啊啊

噢看了真過癮

但是第二盤之後發球局就保得很驚險了 第一盤兩個發球局還都love game勒(如果沒記錯的話)

失誤也不少啦說實話..

總之是6:4 7:5拿下了 闖進八強可喜可賀!!看了賽後訪問才知道原來第二盤是因為光線變暗不適應才會那樣的 但其實南非的觀眾也滿有愛的 小盧有些致勝球他們也是鼓掌滿大聲的

(讓我想到去年海碩盃 我在現場還聽到有人喊"打爆她"XD)

下一輪要對上Monfils欸 第一種子

看了今天的賽程 估計是看不到對上Monfils這場比賽了..第四場

Do your best,R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