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0:00:41sasa

又是一個笨

剛剛發生ㄉ事唷..

話說~~我再上網看我最喜歡ㄉ作者ㄉ文章時.....

突然間我ㄉ手機響ㄌ...

一看居然是秋倫小姐打給我ㄉ...

就痛痛快快ㄉ給他接ㄌ起來...

我:喂~~秋倫怎樣...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秋:我騎ㄌ好久ㄉ車唷...

我:你今天騎車去士林唷...

秋:沒有我從我住ㄉ地方騎車到板橋

我:這樣會很久?

秋:對阿!!因為一直塞車...

我:是唷...

秋:就先這樣ㄌ我要去跟我學長姐聚會ㄌ...

我:喔喔~~好...掰掰(真不知道他打給我到底是為啥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過ㄌ三分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又響ㄌ...

我:怎麼ㄌ...

秋:婉淑我好想哭唷~~

我:為啥阿?你不是要去聚餐嗎

秋:不知道耶...就是想哭...而且我已經哭ㄌ...

我:啊~~~會不會太突然ㄌ...

秋:不知道ㄌ...嗚嗚嗚...而且我已經在聚餐ㄉ店樓下ㄌ...
我同學剛剛有下來等我...我被看到我在哭ㄌ啦...怎麼辦ㄌ...

我:阿~~你做啥嚇你同學阿...他才跟你當同學沒多久耶...

秋:我也不知道阿...怎麼辦ㄌ...我整張臉就想是哭過ㄉ一樣...
我不想去聚餐ㄌ啦...

我:不可以ㄌ...學長姐找ㄉ聚餐耶...你拿粉補補阿...這樣應該看不出來...

秋:我啥都沒帶阿...可我現在只想要把我ㄉ臉變成沒哭過ㄉ樣子ㄌ...

我:那你就編個理由...就說你失戀ㄌ嘛...這樣他們都能理解為啥你突然哭...又會幫你介紹男朋友...如果問你為啥失戀...你也可以裝做很難過ㄉ樣子...叫他們不要再問ㄌ阿...

秋:感覺...這個主意...超~爛~ㄉ~說...

我:反正你快點上去吃ㄌ...不要再拖ㄌ啦...拖越久他們會覺得越奇怪...

秋:有插播...應該是他們...先掰啦...

我:恩恩...晚點再聊唷...掰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我跟笨秋倫ㄉ對話...

我真ㄉ不知道該說啥...

他怎麼可以這麼無理頭阿...

快給我笑死ㄌ...哈哈哈...

超寶ㄉ人...居然可以在樓上是歡樂ㄉ聚會...他躲在留下哭...

原因居然是騎車太累ㄌ...

各位有誰可以幫幫他不要再讓他累ㄉ了阿...呵呵呵~~

有好男生盡量給他介紹唷...因為他缺一位司機...

上一篇:笨笨ㄉ阿秋倫倫

Elaien 2006-10-02 12:36:58

近啦!

sa 2006-09-30 14:37:36

找你~~最好是找得到ㄌ...
而且他昨天騎去板橋就嫌累啦...
最好是會去找你...
他說他住在輔大在過去一點...

Elaine 2006-09-30 00:57:22

整個很好笑^O^
可PO到笨版拉~

我那天搭捷運的時候還想到他耶~
他現在住新莊的哪裡阿?
有空可以過來找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