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3:19:58sasa

笨笨ㄉ阿秋倫倫

我要說ㄉ事上一篇所說ㄉ電話事件...(就是救了我一命ㄉ電話...)

當我把手機拿出來ㄉ時候...感到非常ㄉ不可思議...

因為我難得帶出ㄉ小p居然響了...而且是秋倫打給我ㄉ...

接起來傳出來ㄉ聲音居然是男生ㄉ聲音(阿好阿...你居然給我偷偷交男朋友)

男生:請問一下你是這支手機主人的朋友嗎

我:是阿是阿...

男生:喔!她ㄉ手機掉在湖口加油站唷

我:阿~~啥!!(男生又重複一次)那謝謝阿...你可以幫我放在服務台嗎...
我在連絡她去拿...

男生:服務台?你要不要叫她直接來我們加油站拿阿...

我:喔喔!!你是站員唷...好阿~~我馬上連絡她

男生:她兩支手機都在這唷...

我:.....這樣唷~~好我盡量聯絡唷...謝謝

真是給她三條線阿...

接著我就邊走出公司邊打電話去她家...跟他家人說

誰知道他家人全部陪她將東西搬上去...所以電話”沒人接”...

接著打了四五通電話就為了找她室友ㄉ手機...(之前給我ㄉ那之不知為啥是空號)

跟她室友交代好後就安心ㄉ趕我ㄉ火車...

在火車上超無聊ㄉ...(因為還沒離開台中就用小p打給真嫌跟她聊天)

後來因為離台中越來越遠ㄌ...收訊越來越差ㄌ...我們就掛電話ㄌ...

突然間我ㄉ中華響ㄌ...不是我認識ㄉ號碼耶...可還是給她接起來...(因為無聊...哈...)

秋倫小姐打來啦...

第一件事他用很哀怨ㄉ聲音問我她室友ㄉ電話...(因為她ㄉ手機不在她身邊)

我就說”ㄟㄟ~~你ㄉ手機在湖口唷”

秋:你怎麼知道

我:因為撿到ㄉ人打給我阿...叫我...(我還沒說完她就打斷我...)

秋:那我打我ㄉ手機就可以ㄌ阿...(嘟嘟嘟...掛我電話...)
------------------------一分鐘後(我ㄉ手機又響ㄌ)---------------------秋:婉淑她不接我ㄉ電話...

我:因為他就我跟你說你直接去湖口加油站跟他說你要拿你掉ㄉ手機就可以啦

秋:是唷~~好~~

那時阿秋倫倫已經人在新莊ㄌ唷...

真ㄉ不知道該說些啥才好...哈哈~~笑死我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又是一個笨

EIAINE 2006-09-14 11:55:39

感覺秋倫像一陣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