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0:57:49楓淅

一個人(7)

考完試我和小依就會到學校附近叫貝殼海灣的冰店吃冰,聊聊最近的八卦,說說她的完美情史,還有我最近和他的互動。
「菁菁,你都已經暗戀他快六年了耶!也該放棄了吧!你到大學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何必單戀一枝草。」從來不缺男友的她,一直都覺得等男人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就是找不到更好的啊!我相信我可以等到他。」想也知道我不可能等到他,他有一位非常溫柔的女友,不僅功課好,家境也好,重點是,她的皮膚白裡透紅,就是他喜歡的那型。
他曾經說過他喜歡皮膚白的女生。
而我…一曬就黑,從來不是男生喜歡的那型。
「何必呢?要給自己機會,明明就有人追,卻一直拒絕,喜歡你的那個人還不錯,只是不讀書。」小依又來了。
不是我不要,只是我嘗試給自己機會過了,但只要回到我的房間,我的心,又回到他身上了。
「我才不要,這樣那個人會很可憐。」而且我就是不喜歡他啊!
每當我決定跟喜歡我的人在一起時,我的心就像針在刺一樣,好痛,所以隔天就決定跟那個人說清楚,不過那些人根本不值得同情,因為再過一個禮拜,我就聽到同學說誰誰誰被追了,可笑的是,竟然有些都是追過我的人,所以那些還沒經過檢定的男人,都是見一個愛一個的人,還是經過種種檢定盒個的男人我才覺得安心。
「好吧好吧!但是你要記得,還是有人真的喜歡你的啊!不要放棄真愛。」小依決定不說了,因為死心眼的我,根本聽不了勸說。

上一篇:一個人(6)

下一篇:ㄧ個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