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1:14:20楓淅

ㄧ個人(8)

情書!!
天啊!!站在信箱前的我直覺躺在信箱裡的那封信就是情書,而且是寫給我的啦!!哈哈哈…
浪漫的粉紅色信封,乾淨的字跡,背面還有我最喜歡的向日葵貼紙,老天啊!我該如何拒絕這位浪漫地愛慕者呢?或是答應我愛慕已久的他呢?
不管,先看再說。
我拿了信,以最快又不知不覺得速度偷偷回到我的房間,絕對不能讓家人知道我有情書,不然我會被老媽三餐唸,對不起老媽,讓我看完這封信吧!我依然是你的乖女兒。

「親愛的菁菁:
我是國中那位常常開你玩笑的阿葦,前幾天在補習班看到你,還真認不出你來呢!
你變美了,真的!
再次遇見你,我發現我的心溫暖了起來,也許國中對你就有一點情愫在了吧!可以給我機會嗎?我會證明我是真的愛你的。
阿葦」

呃…是阿葦,國中常常開我玩笑害我在全班丟臉,今天竟然還寫情書叫我給他機會。
我才不要哩!!
「但是你要記得,還是有人真的喜歡你的啊!不要放棄真愛。」小依的話忽然在我耳邊響起。
我要給自己機會嗎?
如果還是ㄧ樣因為最惡感而放棄,那他就太可憐了,但是,不試試看,不勇敢一次,又怎麼能讓自己再次感受愛呢?
我要再考慮考慮,反正離下一次補習還有…三天!!

上一篇:一個人(7)

下一篇:一個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