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2:42:35fenfen

愛你的十個姿勢—依靠

愛你的十個姿勢—依靠 by fenfen


一定會有累的時候吧......

一定會有想哭的時候吧......

那時你會在嗎?

你會在我身邊嗎?

我一直以為你是那麼理所當然的存在著,只要我一回頭,始終都能看見你。

只要我一回頭,就能看見你那老是壓低帽子,微微彎腰跟著走的身影。

我以為這一路來,我為你擋去許多風雨,在我的保護下,你可以恣意做你自己。

但是當我回頭不見你時,我的心卻慌了、亂了。

我,瘋狂了!

我這才明白,一直在我身後的你,對我而言是種多麼重要的存在。

原來,是你在我身後給我支持的力量。

原來,是你陪著我一路走來。

原來,是因為有你,我才能勇於面對那一切的一切。

從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你,不在。

我不能想像也不願想像。

所以,在中啊~答應我,請一直在我身邊。

一直,永遠。

###

你的肩膀很寬,比我也高一些,看著你挺直的背影,總讓我覺得很安心。

只是,擔心你也會有累了,想哭了的時候。

你知道我不喜歡做那些事,你總會替我擋在前頭,但,那也是你不喜歡的事。

我沒辦法給你什麼,但我能給你承諾。

累的時候,你有我的手可以握。

想哭的時候,你有我的肩膀可以靠。

所以,允啊~答應我,請一直記得我在你身邊。

我會一直注視著你,隨時給你支持的力量。

一直,永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enfen 2008-02-12 11:28:01

文早就生出來了啊
沒辦法po才嘔

這篇我比較有淚感說
請繼續幸福的在一起,一直,永遠。

2008-02-11 22:43:18

很喜歡這二張的圖

互相給予對方的依靠

誰愛誰?
一直握著的手不放,就好了

永遠,好遠....

=============================
突然想講個笑話
我的表妹夫是日本人
當年追我表妹時,只懂幾個中文字
在我表妹的房間看到幾張CD,當下,他想藉機表白
選了一張CD,說我是..這樣的....
他選的是~趙詠華「我愛你,最好只到這裡」
重點是,他只看懂前三個字
然後就喜滋滋的告白了....

黑糖 2008-02-11 17:37:39

ㄚ哈哈哈
終於還是生出來了嗎~
紀念性的沙發
嗯哼

似乎10篇都有乖乖的寫出來
雖然還沒看完
不過
刺蓮我會乖乖的給你的(?)
哈哈哈
開學一起喝春酒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