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8:45:42fenfen

愛你的十個姿勢—我是誰

我是誰? -----金在中-----


###

愛你的十個姿勢—我是誰 by fenfen


你是誰?你是大我十天的金在中。

大我十天,任性多我十倍,只要認識你的人包括你自己都會贊同。

大我十天,心眼小我十倍,有時我真不知道你到底在意什麼。

大我十天,廚藝好我十倍,既然你最愛看我吃你做的料理時的滿足表情,我也就樂得繼續讓你表現。

大我十天,溫柔多我十倍,我愛小孩,你對每個人都那麼好。

大我十天,嗜辣度大我十倍,這點,我完全認輸,你知道的,我胃不好。

大我十天,力氣跟我不相上下,嗯,或許大我一些,老是你背著我跑跑跳跳,我的力氣只在必要的時候展現,例如,只有你跟我在一起時......

大我十天,忍痛度跟我差不了太多,雖然我沒有壓力大就在自己身上打洞、刺青的習慣,但是,我們都可以為了繼續表演而忍著痛。

大我十天,生活情趣多我十倍,很多小事在你眼中,都會變得很有意義。

你是誰?

在我眼中看到的大我十天的你,是我專屬的金在中。

###
你在看誰?小我十天的鄭允浩。

小我十天,穩重多我十倍,只有我知道平常的你有多愛撒嬌。

小我十天,心胸大我十倍,但跟你的家人朋友扯上關係的事,你絕對會爭取到底。

小我十天,責任感多我十倍,我想告訴你,世界如果一天沒我們倆還是會運轉的,所以我們偶而可以曠職私奔一天無妨。

小我十天,料理功夫差我十倍,反正我會做給你享用,你只要負責吃個精光然後開心的對我笑就好。

小我十天,溫柔跟我差不多,看見你跟小孩相處時,我相信你會是世界上最溫柔的爸爸,嗯,我可以當第二名沒關係。

小我十天,吃辣的程度沒辦法跟我比,這點,我完全勝利,我知道的,你胃不好,但是你還是會陪我吃辣。

小我十天,力氣跟我不相上下,嗯,或許小我一些,畢竟我背你那麼多次了,可是,為什麼只有你跟我在一起時,我很少反攻......

小我十天,不怕痛的程度我甘拜下風,所以,半夜牙痛胃痛都忍的住,不小心腳痛腰痛也裝的不要緊,只是,下次記得,我會捨不得。

小我十天,甜言蜜語的功力多我十倍,可能因為配上的是你誠懇的表情,還有我太愛聽的緣故。

你在看我嗎?我也在看你。

在我眼中看到的小我十天的你,是我專屬的鄭允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enfen 2008-02-17 22:34:04

「這一篇寫的真的有好嗎?」
這是我前兩天一直問澤的問題

還是謝謝喜歡這篇文的人

我本來想選出我最喜歡的姿勢是哪一篇
但,果然,有點難......

諾瑪 2008-02-15 09:51:43

這一篇文很贊~~~
我很喜歡FEEL~~~

大我10天的他
小我10天的你

喔~~好棒

vivian 2008-02-15 01:03:25

媽呀!我好喜歡fenfen這篇喔!Q_Q

佳句?
全部都是佳句呀!
連對應的設計都是佳句~
連配上的圖片都是佳句~~~>_<(喂)


某v的豆花魂要奔了~別阻止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