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1:02:56fenfen

愛你的十個姿勢—未來

愛你的十個姿勢—未來 by fenfen


你正在看專輯內頁的樣本照片。

我們兩個站在廢棄的大樓裡,我記得那是聽從攝影師的指示擺的姿勢,想要營造出符合專輯風格的感覺。

允啊!很久很久的以後,我們說不定會像照片裡一樣,不再看著彼此,不再想著彼此。

你淡淡地說。

說不定真的有那麼一天,雖然我們只有不到兩公尺的距離,兩顆心卻離得那樣遙遠。

甚至,只是想著要離開對方的視線範圍......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該怎麼辦?

你一直看著那張照片。

我以為對愛情十分執著的你不會有這種困擾的,畢竟你一直相信只要有愛,什麼都能克服。

是因為我嗎?

是因為怕離開我嗎?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你的樣子讓我心疼了起來,我摟著你,讓你可以埋進我的胸膛裡,用我的氣息,我的心跳,我的體溫,包圍著你。

在中啊~我用一貫溫柔低沈的嗓音叫著你。

我不能保證往後我們的感情會永無爭吵,但我知道,無論如何,你始終是我心中最掛念的人。

我們相識已經進入第七個年頭,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中已經佔去了三分之一,而這個比例會一直一直變大,直到你我成為彼此生命中的99.999%~

我心中永遠的愛情就是相信兩個人一定會一起走到最後一刻,相互都很想守護對方,我們就是這樣的,不是嗎?

所以,未來會怎樣又如何?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只要彼此相信著,我們始終是一起的,這樣就夠了。

嗯,只要我們是在一起的,這樣就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enfen 2008-02-03 22:11:50

我不喜歡說永遠
因為我覺得維持承諾真的很難
但跟「允在」一起時
卻變得很夢幻的期待永遠
希望他們真的能有永遠的未來~

第一時間看到這張照片時就想到了這一段
這篇的第一版裡,在中沒這麼冷靜,甚至有些神經質
耍賴撒嬌扭捏地擔心還沒發生的事,「就算只是有萬分之一的可能性,我也不要!」
允浩一直安撫著他,說著只要現在在一起就夠了

因為這篇太感傷,所以一直沒PO出來
然後,這兩天,突然覺得在中的反應應該是不太一樣的
雖然相信愛能克服一切,但當自己深處其中時,還是會有遲疑跟擔心的吧
所以變出了第二個版本
可能也沒辦法把允在的心情說的貼切
但至少對我而言
現在是在一起的,這樣就夠了

我一直會想起在中在節目中說的
現在這樣五個人在一起生活
真的已經非常幸福了

允在啊~請繼續幸福下去唷~
(好像我是在媽要把在中交給允浩一輩子照顧的心情耶......)

2008-02-03 20:27:00

.......說不定真的有那麼一天,雖然我們只有不到兩公尺的距離,兩顆心卻離得那樣遙遠。.....

真的很遙遠
對於未來
對於你們
對於我自己

承諾..就夠了嗎?
約定..就永遠了嗎??

喔..氣溫真的很低
風很大,雨不停
心裡有小塊地方在抖著

ensemble,c’est tout
在一起,就好。

現在。

黑糖 2008-02-03 06:37:08

沙發我的...
在VICKY家玩到現在還沒睡
哈哈哈
是說這是第幾個姿勢了?
允號生日剩幾天??姆拉唷~ =口=

朴大米的新髮型又開始考驗米飯對他的愛
真的很大膽阿...
我在我家發的網誌..
一整個很容易招恩踢!!

不管
我要圍裙~
哈哈哈

明天回雲林就要衝去拿我家的 T & 波波來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