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2:40:21fenfen

愛你的十個姿勢—KISS

愛你的十個姿勢—KISS by fenfen


看著剛傳到我手機裡的照片,天啊,你太做作了啦,裝什麼年輕啊!難道你真以為穿上高中制服就會回到十七歲?

我個人是不想再穿高中制服了,我好不容易才畢業的說。

你聽到我的言論後,哈哈大笑,我賞了你一個白眼。

今天的party玩得很開心,出道後跟這群朋友的聚會一直是我每年很期待的活動之一,跟他們在一起時,我才覺得我們是普通的年輕人。

在這短短幾個小時裡,我們就是盡情笑著鬧著,我們只是單純的金在中跟鄭允浩,不是英雄在中,也不是瑜鹵允浩。

散場前,我看見你跟主辦的朋友在那一頭討論著什麼,有點凝重。

「怎麼啦?」我問。

「好像有仙后發現我們在這兒了,外面聚集了一些人。」

你覺得對其他朋友們很抱歉,只因為我們兩個是公眾人物,卻牽連了他們。

我拍拍你的肩。

我說,會的,他們會諒解的。

當藝人總會有這種困擾,其實認真想想,我們得到了很多,當然也失去了很多。

偶而我還是會懷念當一個平凡人時的生活。

如果問我會不會後悔選了這條路,說實在的,很難回答。

我比世界上的很多人都幸運,因為我正在做我喜歡的事,而這件事除了給我帶來成就感,還可以給我經濟上的支持,但是這件事也有很多我不喜歡的部分,只是,有你一起承擔之後,似乎也沒那麼困難。

所以,後悔嗎?如果再重來一次會做別的選擇嗎?

我目前沒有答案,但是,假如選了別條路也能和你相遇的話,我會考慮的。

「允浩、在中,我們先離開,看看能不能引開外面的仙后,你們壓後!」這群朋友真是夠講義氣的,他們決定分兩個出口走,如果把大衣帽子套上,刻意低調的話,是有機會騙過外面守候的人,只是要被跟車跟好一段路就是。

於是,留下我們兩個人,對著包廂裡的杯盤狼藉。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意外的沈默,氣氛有些尷尬。

正當我覺得再也等不下去的時候,你接到簡訊,告訴我們可以離開了的消息。

老實說,我是鬆了一口氣的。

在外面跟你獨處的感覺和在家裡不同,更何況穿著高中制服的你,讓我回想起很多的過去,那段單純屬於金在中跟鄭允浩的青澀歲月。

我們併肩走出門口,然後,你突然停住了。

我露出狐疑的表情。

你微笑地指著上面。

原來,我們正站在檞寄生的花圈下。

啊!我都忘了這回事。

這是主辦人想出來的一個花招,聽說在我們還沒到場之前,已經很多人被迫亂親一輪了。

那時我還在想,幸好我走在你身後,不然,不就要當場表演嘴對嘴人工呼吸給大家看啦?

原來,你從那之後就一直盤算著要設計我。

你摟住了我的腰,我的臉瞬間紅了起來,我竟然不敢看你。

我們這樣子好像在拍危愛的時候......

我始終是個男人,體重也不輕,加上我一直掙扎,你撐不住我,但又怕我摔著,一個轉身,我們一起跌坐在門邊的沙發上。

我壓在你身上。

手裡碰觸到的,是你急切起伏著的胸膛,好......熱......

我的腦海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現在這樣子看起來應該很像我在對一個純情高中生下手吧?

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看著我笑到快岔氣的你一臉無奈,你說,「在中啊,這種時候,沒情調的人,是你。」

然後,給了我一個火熱的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enfen 2008-02-04 12:36:02

我也是忙,忙到明明很忙但就是發呆(?)
豆花的甜蜜救不了我的悶
但,我還是會讓豆花繼續糾纏下去的
看在我這兩天喝了這麼多豆漿的分上(這就是亂入的用法吧?)

聽說新CF很豆花?
可是本人在下我沒空看耶

對了,本來這一篇要配的圖是豆花私奔

Emily 2008-02-04 10:49:09

我閱歷沒有啦,月曆一大堆.....哈
楊桃圖是狒還有留底,我早八百前檔就不見了,自己拿出來參考吧,一天一篇一姿勢夠妳寫一年了.

最近上班上的晨昏都不分了
連幫允在搞慶生文都沒時間
還創造啥激情阿@@
還關燈版咧,可是我覺得開燈比較刺激說...
還是光天化日之下趁拍摩托車廣告時偷溜出去偷情一下再回來?
好啦,我上班如果腦袋有時間放空的話我盡量幫妳想啦~

fenfen 2008-02-03 00:56:49

圍裙啊圍裙~
(你以為繼續喊就會有靈感出現嗎?)

就...本來安排85趴裡也有豆花飯的
但寫了自己看覺得好好笑故作罷

KISS後面的事,就回家再做吧~

桃桃桃
本來想跟你認真討論一下姿勢的事情說
狒真的已經沒梗了
又進入江郎才盡的階段
我想以桃小姐豐富的閱歷
應該能創造出更激情的場景!
SO,來吧!
我們一起來個關燈版豆花!

鄭允浩、我今天還是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