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1:31:37fenfen

愛你的十個姿勢—just for U

愛你的十個姿勢—just for U by fenfen


從知道有十天假期開始,他就呈現一個很快樂的狀態。

不管日程排的有多滿,他還是很樂意的去接受。

假期之後要接新單曲的宣傳活動,包含現場表演,所以他們一直重複練著舞步,就是怕放完假後會沒法進入狀況。

練到連在泰國演唱會的後台等待演唱會開場時,也要繼續複習。

雖然辛苦,不過,為了那十天的假,要他多跳幾百次purple line的舞都沒關係。

因為他渴望放假,他想回韓國,他想好好跟家人聚一聚,他想看海......

###

新的一年,我是被我的夢給嚇醒的。

明明是放假,經紀人大哥卻出現在我眼前,搖醒我後說等下有通告,要我起床梳洗整裝出門。

因為太突然的消息打亂了我原先的計畫,我一時激動,掙扎地起身想跟大哥投訴,這樣太過份了啦!我好不容易得來的假期耶!

當我摔下床時,才發現這是一場夢。

還好只是夢......

新年新氣象,應該是要覺得開心的吧?

只是我完全提不起勁兒享受這個假期,除了初夢的驚恐感受外,剩下的則是因為一直被鄭允浩那傢伙拒絕所帶來的陰影。

想留下陪允浩在日本談工作的事,他說要我早點回韓國陪家人,想叫他放假時陪我去看海,他臉上的為難表情讓我自己打了退堂鼓。

我知道允浩一放假就會被家人、朋友給團團圍住,在那一段時間裡,允浩會變得離我很遠很遠。

我也知道自己不該這麼纏著允浩,一年中也不過就這麼短短幾天,允浩會不在我身邊。

可是我還是想要有他陪著一起去看海。

唉~算了!

在家窩到連老媽都想轟我出去,因為我的一直唉聲嘆氣。

媽問我為何沒跟允浩那小子約?我忍不住地小抱怨了一下,允浩放假有多事要做,有很多人要見,輪不到我。

不過,再怎麼懶得動,還是如預計的行程,我拿起行李,坐上車,獨自一人,去看海。

希望當我看到大海時,這一年的疲憊可以全數散去,然後,給我新的力量。

我很需要力量的,因為我還要分給那個人,雖然那人是狠心拒絕我新年新希望的鄭允浩。

###

冬天的海邊果然很冷,我拉著有點略嫌單薄的外套在沙灘上走著。

我是個神經病吧,這種天氣還在海邊遊蕩?

我試著想要享受著這樣的孤獨,但,有些難受,如果他也在就好了。

來到海邊怎能不在沙灘上寫字?我想起那次拍寫真時,允浩也曾做過這樣傻氣的行為,還被我笑了幼稚。

現在換成我想這樣做了,只不過,沒人會笑。

我隨手拿起沙灘上的樹枝,彎著腰,跟允浩一樣先寫了愛神起的字眼,然後,學著日本電影裡年輕學生的舉動,在下邊小小的畫了一個雨傘樣的格子,寫上允浩、在中。

這是代表允浩跟在中是一對的意思。

難怪那些少年少女們喜歡做這樣的事,原來只要看著這樣的字眼,就會開心的笑出來啊~

唉唷,愈看愈不好意思,我用鞋印把我寫的字抹去。

一隻好看的手突然接過我手中的樹枝,在我剛剛寫的那個地方,重新劃上了格子,寫下,在中、允浩。

我整個人傻眼了,我只能一直看著根本沒想到會在這個時候這個地點出現在我面前的鄭允浩,然後,說不出話來。

「幹嘛擦掉?你難得跟我告白。」你的聲音很輕快,因為嚇到我了所以很開心嗎?

你將肩緊靠著我的,和我分享著體溫。

「我真的不是個有情調的人,但是為了你,我可以學習改變,這一切,just for U,我的在中。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2-02 10:19:06

貴公司的尾牙好妙喔
抽獎要登記?? 我很想知道有誰會不想抽啊!!

現在換我緊張了 沈昌珉~~ 如果我乖巧的交出你的生日文 你要保佑(?)我在你生日前一天抽到大獎!!! 不用太好 和去年一樣兩張搖滾區的COCO就好了

fenfen 2008-02-02 06:48:35

哈哈哈
豆花夫婦,我愛你們!
果然為了錢,阿狒就可以輕易告白了!

昨晚是我們公司尾牙
因為本人手賤兼手殘
忘了在要不要摸彩券的那一欄登記
所以本人呈現不可能中獎狀態
於是
心一橫跑去買樂透
用豆花狒的生日
你知的,都是小數字,大樂透怎可能中?
SO,又加了一張電腦選號
然後,晚上要對獎時,電腦當機,阿狒無奈的去睡覺兼做惡夢

剛剛一看
哇~豆花夫婦好樣兒的!中三碼耶!
電腦選號證明是浪費我的錢
SO,400-100=300
我自己辦的尾牙抽中三百元!
just for 狒!

我我我
我是那個最近新聞一直說有易中樂透體質的O型獅子座!
哇~昨天一整天覺得中塞運的FU煙消雲散啊~
雖然我是希望中個兩百萬然後今天去公司丟辭呈的......

Anita 2008-02-02 00:57:42

好甜啊>///< 喜歡這2句 &quot幹嘛擦掉?你難得跟我告白。&quot &quot我真的不是個有情調的人,但是為了你,我可以學習改變&quot~真是標準愛妻男啊> <